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身高差

*小奶狗成长史


*18岁到20岁


(昨天在阿凉群里聊身高问题,灵光乍现摸三个甜饼)


  火焰杯那年,于炀十八岁,少年时期的身形还未成定数,和祁醉并肩站在一起时,发顶刚好触及他肩膀以上的位置。


  那时候两人相处模式泾渭分明,独处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最温馨平常的时光便是两人共同坐在训练桌前,祁醉满脸宠溺地为于炀开小灶作指导。


  “小哥哥,学会了吗。”


  “嗯……”于炀垂下眼帘,压根不敢直视祁醉,脸颊因为害羞而蒙上一层绯色,“谢谢祁队……”


  “就这么谢我?”祁醉用眼神示意了下两人之间的距离,不由干咳了声。


  这时候的于炀还没能得到脱敏治疗,祁醉也蒙在鼓里,于炀不敢轻易越界,抬起头小心翼翼与祁醉对望,视线与祁醉微微扬起的唇角相持平,眼神里充满了讨饶的意味:“先欠着……以后……给你……”


  祁醉见于炀这副乖巧的模样,心底软成一团棉花,老狗比毕竟是初恋,耍流氓的手段还没有那么熟练,也不好意思再刁难于炀。


  


  一年后,于炀加入HOG,身高相比火焰杯时有了明显的变化,发顶已经高过祁醉的下颚。


  “炀神,发育的不错啊,”祁醉两手攀附住于炀的腰侧,双手不老实地滑落在于炀翘挺的tún部,“身体都已经准备好了对不对。”


  “队长……”于炀因为祁醉的挑逗而再度满脸羞红,但又听不懂祁醉话里的流氓意味,只好不明所以地问,“准备什么……”


  “前.列.xiàn.按.摩,”祁醉骚话技术得心应手,勾勾唇随口说句话,都能轻而易举地令于炀面红耳赤,“小哥哥准备好了么。”


  “……”于炀认命似的闭了闭眼,“队长喜欢的话……都行……”


  


  又是一年,于炀20岁生日当天,由于祁醉准备的一连串惊喜而振奋不已。


  “谢谢队长……”于炀双臂环住祁醉的后颈,额头轻扫过祁醉的鼻尖,这一身高差下于炀只要稍微仰起头便可以触碰到祁醉的双唇。


  祁醉嗅着于炀发间沁人心脾的味道,低头看向于炀扇动的长睫毛下一片酡红的脸,“炀神,这儿就我们俩,害什么羞啊。”


  “嗯……”于炀闻言,抬抬头与祁醉拥吻。


  祁醉一手托住于炀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于炀在接吻方面被祁醉主导惯了,主动索吻时吻技不够娴熟,他喘息逐渐急促,呼出的热气尽数喷洒在祁醉唇峰,挠得祁醉心里直发痒。


  “嘶……小狼崽子,长大了学会勾引我了……”


  于炀讪讪:“不是勾引……”


  祁醉揉了把于炀发顶,在心底感叹于炀逐年上窜的身高,“今后……小哥哥是不是应该多主动吻我。”


  “为什么……”


  祁醉挑挑眉,用眼神示意两人的身高差,“于队,这样不是挺方便么,哪天你对我强个吻什么的我也能接受。”


  “强……”于炀一时语塞,“我不会……”


  祁醉嗤笑,一条腿流氓似的挤进于炀越发修长笔直的双腿之间,将走投无路的小狼狗|逼迫到墙角,摁在墙面上开始动手动脚,“小哥哥,我发现你这样好方便我吃.奶.啊。”


  “……”于炀大脑一片空白,挣扎躲避的动作幅度逐渐减缓。


  祁醉若有所思:“包括在chuáng上的时候……姿势也不用那么僵了……”


  “队长……”于炀受不住,求饶似的开口,“你在说什么……”


  祁醉自顾自地继续:“想试试么,炀神?”


  可怜的Youth压根不懂得怎么拒绝祁醉,靠在墙角红着脸和祁醉对视了一会儿,声音几乎细不可闻:“队长……可不可以轻一点……”


  祁醉满口答应下来,可真到了床上又怎么肯履行呢,毕竟童养媳那么可爱……谁能忍得住呢……


评论(57)

热度(898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