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情人节24h0:33】彩蛋

之前看到有太太 @Aoclievznory 写于炀宝贝儿幼化梗,我私心想看于炀和小于炀争风吃醋,想看老畜牲左右为难(笑容逐渐缺德),所以码了这篇,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纯属恶搞沙雕异常请勿当真!

 

 

今早祁醉一觉醒来,像往常一样侧过身搂住于炀亲昵了一会,忽然觉得后背有个软软的身子贴过来,紧紧拽住了自己的衣角。

 

祁醉惊了,猛地从床上起身,回头看见一个金发少年正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他长着一张和于炀一模一样的脸,看体型大概十三四岁的样子。祁醉再回头看看另一侧还在熟睡的于炀,对着自己掐了一把,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队长,你醒了……”

 

祁醉见到小于炀这副乖巧的样子,心里怎么也怀疑不起来。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揉揉人头顶,小于炀顺从地闭上眼睛,死死抓着床单,脸一直红到了耳后根。

 

正当祁醉感叹着做人好难,准备着下一步动作时,身后的于炀已经被吵醒了:“队长,谁来了?”

 

祁醉顿觉浑身僵硬,和自己小童养媳亲热明明合情合理却又有点解释不清,于炀直立起身,看到祁醉身后的小于炀吓了一跳:“这……这谁,怎么和我长得一样。”

 

“宝贝儿,这应该是小时候的你,你看,挺可爱的吧。”祁醉说着伸手捏了捏小于炀的脸,十分满意地听见小可爱“唔”了一声,心里软成一片。

 

可爱?于炀皱了皱眉,祁醉和他交往了这么久都没这么夸过他。这样想着,于炀禁不住醋劲大发:“是吗。”

 

祁醉听见人声音冷冰冰的,莫名心慌:“小哥哥吃醋了?”

 

“没有。”于炀抬眼瞪了小于炀一眼。

 

“……那,那毕竟两个人都是你啊,我肯定都得宠着不是。”祁醉越来越说不清楚。

 

“队长,五年后的我这么凶吗,那我还是不要长大好了。”小于炀眨巴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看着祁醉。

 

“……”

 

“队长,我先去训练了。”于炀边说着边闷闷地穿衣服。

 

祁醉觉着周遭气氛太过于诡异,忙着打圆场:“好,训练好,我也去训练。”

 

三楼训练室,卜那那看到祁醉领着大小于炀走过来的一刹那瞬间惊悚了:“卧槽你个老畜牲,一晚上没见你俩儿子都这么大了?”

 

“滚蛋,”祁醉不屑。

 

老凯眼尖:“这孩子怎么和于队一模一样。”

 

“这是你们小时候的于队,”祁醉俯下身,抚摸着小于炀柔软的后颈,“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玩啊。”

 

“好啊。”小于炀答应着。

 

卜那那瞧见于炀脸色有点难看,识趣地闭嘴。

 

“队长,我想和你一起打。”于炀也不甘示弱。

 

“好,你们两个都乖乖的,我带你们。”

 

于炀这边约了花落打练习赛,他们三个组了老凯四排。

 

“跳G港,”祁醉在地图上标了个点。

 

四人落地后捡了装备,直接和一个队伍迎面刚上了,四人不出意料地把对面灭了队,花落瞧见击杀公告,开麦:“可以啊你们,对了今天Youth怎么上了两个号。”

 

祁醉莞尔:“小童养媳来家里做客了。”

 

“啥?”花落不解。

 

“兄弟这么刨根问底?想听故事等会的,省得你个菜逼成盒了还得叨叨我。”

 

“滚犊子。”

 

“队长,我们去哪,”于炀问。

 

“别急,跟着我,咱们玩一玩花落。”

 

“……”

 

四人组一路屠杀进决赛圈。

 

“小童养媳,会玩狙吗。”

 

“我,我不会。”小于炀很诚实。

 

祁醉随便找了处掩体趴着,走到小于炀电脑前,径直握住他拿鼠标的手:“来,哥哥教你玩AWM。”说着便开了三倍镜,远远看见对面草丛蹲着个人,直接一枪爆了头。

 

小于炀满脸崇拜地看着祁醉,祁醉哪里禁受得住这么可爱的表情,他直接掰过人小脸儿在人脸颊处落下一吻。

 

还没等小于炀回过神来,祁醉就回到自己座位上,他听见花落在耳机另一边大喊:“祁醉你大爷的刚才是不是你打的我?”

 

“菜逼,我们家小童养媳打的,不过是我教的。”

 

花落那边已经被队友扶起来了,挑衅:“老畜牲,刚才不杀我你等死?”

 

“不服来刚。”

 

花落那边准备换掩体,刚露了头,马上倒地。

 

击杀公告:

HOG-Youth用AWM狙击枪击倒了Knight-Flower。

HOG-Youth用AWM狙击枪淘汰了Knight-Flower。

 

“炀神甩狙漂亮。”祁醉夸赞。

 

“嗯,老公教的。”于炀腆着脸偷偷瞄一眼祁醉,却看见他一副“宝贝儿今天好软啊晚上要怎么吃才合适”的表情,羞得慌忙转移视线。最后,四人不出意外地吃了鸡。

 

“于炀,你刚刚说什么来着。”祁醉勾起嘴角歪着头看他。

 

“我说……老公……教的……”

 

老凯刚摘了耳机就听见这么一句,吓得差点没把耳机扔到楼底下去,嘴里还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没眼看没眼听……”

 

“啧,于队,我怎么感觉有点酸呢。”

 

于炀囧得不行:“我,我去趟洗手间。”

 

祁醉哪肯放过他,直接跟了过去,将于炀堵在门口,捏住人下巴将唇凑上去。

 

“小哥哥,这个补偿还满意吗,”祁醉笑着,“还酸不酸了。”

 

“不……不酸了,你都说过了,两个……都是我。”

 

“嗯,真乖。”

 

待到祁醉心满意足地领着于炀回到训练室,小于炀已经不见了。祁醉带着人在基地楼上楼下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

 

“可能他已经回去了吧,”于炀看见祁醉脸上惋惜的表情,“我是不是做的还不够好,队长这么舍不得他走。”

 

“胡说什么呢,”祁醉抬头在人额前吻了吻,“于炀,你记着,我爱你,包括任何时候的你,如果有机会让时间回到过去,回到我们第一次在网吧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会像现在这样紧紧牵着你的手,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

 

于炀眼眶有些湿润,他把头抵在祁醉胸前,小声地应着:“嗯,我也爱你。”


评论(54)

热度(7712)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