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绝地求生祁炀】晚安吻



🍬短小甜饼

🍬时间线为脱敏那段时期,炀炀可以接受亲亲之后

🍬顶级限度是亲亲!


热恋期恋人的吻总是格外甜蜜。


每晚临睡前,祁·求安慰·醉总要“强行”挤进童养媳房间,将于炀抵在门板上索吻。


久而久之于炀也习惯了,仿佛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心去睡觉。


这天祁醉被于炀勾得明显按捺不住了,他半推半就地将于炀推搡至床尾,揽住他肩膀欺身压了上去。


于炀哪受得住这种刺激,他满脸爆红地推开祁醉,半支起身坐在床边平复紊乱的呼吸。


祁醉发现自己的过分举动吓到了于炀,一时间竟有点慌:“于炀,于炀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于炀缓了好一会儿才回神,反过来牵住祁醉的手:“队长,我没事的……”


祁醉凑过去亲了亲于炀发烫的脸侧,安慰道:“乖,累了就早点睡,以后别训练那么晚。”


于炀点点头。


“晚安。”


“嗯,队长晚安。”


第二天凌晨两点,于炀离开训练室,回去路上一眼瞥见祁醉房间灯还亮着,不由自主嘴角上扬。


于炀回到自己房间,换上宽松的睡衣,脸颊微红,像个偷偷做坏事的小朋友,他拿出手机打下一行字,发送给祁醉:“队长,我训练结束回宿舍了。”


祁醉秒回:“今天真早,小哥哥真听话。”


“嗯……”


“早点睡吧,晚安。”


祁醉发完这句就没了回音,于炀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明明平时这个点祁醉都会来找自己。他将门打开一条缝,左右探探,却没有祁醉的身影。


于炀轻叹一口气,他犹豫片刻,踟蹰着来到祁醉房间前,抬手轻扣了扣门。


“队长,是我……”


祁醉打开门,有点惊讶,他顿了顿,转而调笑:“炀神怎么来了,想我了?”


“嗯……就是想你……”于炀也没否认。


祁醉深吸一口气,将于炀拉进房间,“嘭”得一声关上门。


“小哥哥真会撒娇。”


“没撒娇……”


“可于队大晚上的往我房间跑,我怎么能不想歪。”


“我就是想……来脱敏……”于炀脸很不自在的烧得通红。


祁醉勾勾唇,忍不住逗他:“那……具体是做什么呢炀神。”


“你以前,都……”于炀羞得整个人好似要烧起来,扯住祁醉衣角的手无意识地晃了晃,半晌他伸出手臂环抱住祁醉,手上力道轻的像是在挠痒。


“炀神?嗯唔……”


没等祁醉说完,于炀便踮起脚吻住了祁醉。恋人略显笨拙的挑逗极大地取悦了他,祁醉情难自已地托住于炀后脑勺在人口中攻城掠地,直至于炀喘不上气才肯松开。


祁醉轻声笑了,他伸手揉了揉于炀柔软的发顶:“炀神被惯坏了啊,是不是每晚临睡前要老公亲亲才能睡得着。”


于炀闭了闭眼,真是想想都觉得羞耻。


祁醉收敛去笑容,正色:“昨天那个……嗬,对不住,小哥哥太可爱了,我一时没忍住,以后我会注意。”


“你不用道歉,反正早晚都得……”


“都得什么?”祁醉看着于炀涨红的脸,早就憋了一肚子坏水,“小哥哥说说呗,不然的话老公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


“想要晚安吻……”于炀垂下头,只留下两个鲜红的耳尖对着祁醉,“每天……”


“还有吗?”


“以后可能……还想要更多……”


“……”


祁醉没敢再撩拨,只顾搂住于炀抵着他舌尖缱绻缠绵。


“别心急宝贝儿,我们慢慢来。”


毕竟,来日方长。


评论(84)

热度(565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