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小哥哥,我腰疼

❤点❤我❤看炀神给祁神口(bushi吹纹身

 

时间线在祁醉买下俱乐部后,纹身伤口并未完全长好。

 

咨询了一下纹身的盆友结痂期是会痒的。

 

所以...咳,你们懂得。以下正文:

 

 

 

晚间,祁老板离开酒桌回到基地,舒缓了口气顿感身心俱疲。生意场推杯换盏免不了几杯酒水下肚,祁醉立在卫生间镜前正准备洗脸,弯腰时竟觉得伤口有些不适,于是他干脆对着镜子扯开了西装衬衫,仔细端详起那块泛黑的血痂。

 

Youth...

 

好看是好看,不过被一股酒劲刺激得又是疼又是痒,挠得钻心。

 

祁醉正思忖着下次怎么能少喝点酒,卫生间门冷不丁被人推开。于炀进门时恰好看见祁醉这副上身半luǒ的光景,脑袋瞬间“轰”得炸懵了。

 

“队……队长?我……我是不是应该出去……”

 

祁醉望见于炀脸红不已不知所措的模样,心底暗自感叹为什么我是人不是畜生。

 

“哎,炀神,我这儿……有点难受。”祁醉余光瞥了眼自己的腹肌,拿出少爷撒娇的本事,“纹身好疼啊,小哥哥。”

 

于炀向前一步,突然想起祁醉先前半开玩笑的提议,于是试探地问:“队长……要不要我给你吹一吹……”

 

祁醉愣了愣,伸出手将于炀一把揽进怀里,冲他耳语:“小哥哥,你想怎么吹,嗯?”

 

“就……你想我怎样……都行……”

 

于是,小狼狗被老流氓拽进了隔间。

 

于炀半蹲下来正要去解祁醉的西装裤,直接被祁醉制止了。

 

“队长……?”

 

“于炀……”祁醉伸手揉了把于炀的发顶,“说好的只是吹吹,别总想着吃些乱七八糟的,我心疼着呢。”

 

于炀在暗处脸红了个彻底,他两手扯开祁醉的衬衫衣角,嘴边鼓起两个小包,对准字母纹身吹了吹。

 

“操……”祁醉俯瞰向于炀扑闪灵动的纤长睫毛,感受着腹肌处那股时有时无的凉风,登时被撩得脑袋发昏。

 

更特么痒了。

 

“队长不舒服吗……”

 

“没,我现在特舒服,舒服得我恨不得在这儿办了你。”

 

“……”

 

“好了好了,我的于炀小哥哥真是辛苦了。今天的治疗就到此为止……你再这么撩我,我怕我会忍不住。”

 

于炀脸红透了,随后悻悻地被祁醉领出隔间。

 

 

“祁醉呢?”贺小旭正愁着和祁老板商议赞助事宜,祁醉办公室没人影他只好来三楼寻人。

 

老凯眼尖:“不知道,祁队好像一回来就去厕所了。”

 

“那于炀呢,”贺小旭紧盯着于炀空空如也的电竞椅,倍感虚弱。

 

卜那那率先领悟:“于队刚也跑去厕所了。”

 

贺小旭:“啊?”

 

老  凯:“深更半夜...”

 

卜那那:“孤祁寡炀...”

 

老  凯:“干柴烈火...”

 

......

 

卜那那、老凯:“哈哈哈哈哈哈!”

 

辛巴眼睁睁地看着卜那那老凯笑成一团,不明所以。

 

“滚滚滚,说相声呢你俩。”贺小旭头疼得要死,骂骂咧咧地正要走,却撞见祁醉回来了。

 

当然,老流氓身后还藏着满脸表情不自然的于炀。

 

贺小旭心急:“你个老畜牲死哪去了,快跟我来会议室开会。”

 

祁醉眉飞色舞,故意引人误会:“刚才不太舒服,你们于队在卫生间里帮我解决了下。”

 

于炀红着脸干咳了声:“队长……!”

 

“………………”

 

令人遐想到自闭。

 

【完】


评论(66)

热度(591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