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装睡



*睡前小甜饼,不喜勿喷。


*OOC预警。


  


  按理说,每天上午祁醉总是比于炀醒的要早,一来是祁醉由于白天时常有应酬要忙所以不得不早起,二来是头天晚上于炀被翻来覆去地折腾太久,身体实在疲惫不堪,本能地想要多睡一会儿。


  今天,祁醉和往常一样先于炀一步醒来。睡梦中的老流氓仍旧是条大尾巴狼,正保持着一手搭落在于炀tún缝,另一只手拢在于炀腰侧的动作。


  祁醉用眼神细细描绘起于炀的眉眼,目光触及到于炀痕迹满满的白皙肌肤,脸上的笑意不由自主加深,他正要抽出手来揉揉怀里人发顶的呆毛,于炀冷不丁地突然挣动了下,微颤着眼帘正准备睁开。祁醉心生一计,立刻闭眼假寐。


  “队长……”于炀醒来后见祁醉还睡着,忍不住轻声唤他。他体贴地帮祁醉掖好肩颈处滑落的被子,小心翼翼挪动身体时才发现,祁醉的巴掌正结结实实地贴附在自己的tún部。于炀垂下头,脸颊瞬间红透了。


  祁醉表面上云淡风轻,心底却在狂乐,他装作被于炀无故打搅了睡眠,于是皱了皱眉,硬是挤出来些不悦的神色,同时箍紧手臂把于炀搂得更紧,将胸腔内有力的鼓动透过丝薄的睡衣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了对方。


  “队长……你醒了吗……”于炀前额紧贴着祁醉的下巴,身体轻微挣扎,无意中发觉有个坚硬火热的物什抵上了自己的大腿,于炀这才反应明白这是祁醉的恶作剧,手忙脚乱地想要挣脱祁醉的怀抱,“队长,你……你又欺负我……”


  祁醉缓慢抬眸,眼底蓄满了笑意:“小哥哥怎么不乖呢,把我都给吵醒了。”


  “你明明……早就醒着,”于炀半瞪着祁醉,眼里带着一股清晨特有的水汽,令祁醉撞见了只想心甘情愿地沉溺在其中。


  “忍不住想逗逗你……”祁醉眼神幽暗,突然伸手去够于炀。


  “队……队长!”于炀连忙害羞着侧身躲避,却被祁醉擒住了肩膀。


  “头发乱了,宝贝儿,”祁醉抬手帮于炀捋了捋额前的碎发,“以为我要碰你哪儿,嗯?”


  “不是……不是的队长……”


  “嘘……”祁醉食指覆上于炀唇珠,“那我再换一种问法,炀神想让我碰你哪儿……”


  于炀涨红了脸,咬着唇艰难否认道:“没想……”


  祁醉毫不避讳地揉了揉于炀下方支起的小帐篷:“真不想?那炀神怎么yìng成这样了呢。”


  于炀对自身的反应羞于启齿,在这种情境下简直百口莫辩。


  祁醉哪肯放过于炀,他继续乘胜追击,翻身骑上于炀占据制高点。


  “小哥哥别紧张,马上让你舒服。”


  “队长……不可……啊……慢一点……”


  于是,拼命三郎炀神中午也没能够起床训练。


评论(46)

热度(508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