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视频通话(Я)

  某天,由于不得不亲自到岗的交涉工作,祁醉飞往纽约出差了。


  次日上午,于炀照例从睡梦中醒来,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却没有像往常那样一头撞进温暖的胸膛。


  “队长……”于炀伸手摸索身侧,却没有发现祁醉的身影,他缓缓掀开眼恢复清明,这才记起祁醉昨天去美国出差的事情。


  分别时祁醉曾在机场旁若无人地拥吻他,于炀想到这里,顿时睡意全无,羞耻的恨不得将自己埋进被褥里,他探出外面半张脸已经红透,眼底却流露出害羞又兴奋的神情。半晌,于炀垂下头合上眼帘,仍能清楚地回忆起祁醉最后那句“记得想我”。


  记得想我。


  这句话像是有魔力一般,无孔不入地侵袭了于炀,向他心底那处思念的火堆中丢弃干柴,将那把火添得愈发旺盛。


  于炀一不做二不休,在心底估算起上海与纽约的时差,犹犹豫豫地给祁醉发信息:队长,你睡了吗……


  此时纽约正值夜晚,祁醉刚忙完应酬回酒店,洗漱完毕悠闲地卧在床上,就收到了于炀的微信,他嘴角一扬,打字回复:炀神,这个点不训练么?


  于炀近乎秒回复:本来应该起床训练来着,但是太想你了……


  祁醉笑意更浓,接着打字:有多想我,又穿我睡衣了?


  于炀:又……嗯……


  祁醉为光明正大地调戏于炀找理由:哪一件,打开视频给我看看,好不好看。


  于炀立马从床上支起身,粗略地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将发顶扎成一只黄苹果,这才手忙脚乱地接听了祁醉的视频通话请求。


  “队……队长……你今天累吗……”


  祁醉仔细端详于炀的模样,生怕遗漏了什么重大细节,好一会儿才开口:“小哥哥和我视频前还需要梳妆打扮啊。”


  “……”于炀害羞不已,红着脸磕磕巴巴地否认,“没……就简单弄了一下……”


  “其实用不着这样,”祁醉虚托着脸,眼底是暗涌流动,“我就喜欢……看你乱.七.八.糟的样子。”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144)

热度(688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