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神直播间被封号

*我没打击报复!是甜饼!  


  由于祁醉频繁地在直播间与于炀毫无顾忌地上演限.制.级的动作与言论,这一系列骚操作引发了直播账号的封停。


  贺小旭特地将于炀拉到没人的地方,苦口婆心地劝告:“Youth啊,你一定要坚守住底线!千万不要让你的直播账号落到那个老畜牲手里!”


  于炀:“……”


  于炀明白贺小旭的良苦用心,回到训练室时正巧撞见满脸郁闷的祁醉,他安慰道:“队长……没关系的,联系一下管理员好好谈谈,还是有机会解封的……”


  祁醉故作愁眉苦脸:“等待解封的过程太漫长,大好营业CP的时间全被它给耽误了。”


  祁醉倒是想直播秀恩爱,可既然与这个平台签了约,随随便便再去其他平台直播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颇为烦躁地揉了揉眉心,忽然灵机一动,似笑非笑地看向于炀:


  “炀神,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长凑够了没,用不用Drunk哥哥替你播一会儿啊。”


  “没……”于炀突然想起贺小旭的嘱托,慌不择路地改口,“不是不是……我时长已经够了……”


  “够了?”祁醉一眼揭穿于炀的谎言,三两步走上前靠近于炀,“那我帮你再多播会儿怎么样,嗯?”


  “不……不行……贺经理说……”兴许是祁醉凑得太近,于炀一紧张竟然将贺小旭卖得干干净净,“反正队长就是……不行……”


  祁醉流氓似的将于炀推挤到训练桌上:“炀神借我玩玩呗,你要是不答应的话,趁训练室现在没人,我可要在这儿弄.你了……”


  “不……不能这样队长……”于炀手忙脚乱地挣扎未果,只好妥协,“我……我给你密码就是了……”


  祁醉闻声松开于炀手腕,心满意足地托住小狼狗的下巴和他接了个意味绵长的深吻:“于队长,我辛辛苦苦帮你凑直播时长,你是不是应该好好补偿补偿我啊。”


  于炀红透了脸:“队长想要……什么补偿……”


  祁醉面不改色:“今晚,五次。”


  于炀:“……”


  为什么会被从早欺负到晚。


  祁醉回到自己的机位,熟练地登录上于炀的直播账号,直播间的人气瞬间暴涨,CP粉和祁太太的弹幕霸占了整个屏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祁神又用炀神的号开直播了??!!】


  【啊就算我的炀神老公不直播还有我的祁神老公顶上,我满足了~】


  【感觉祁神今天心情不错哎,是不是我可怜的炀神又放纵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醉选中这条弹幕,挑了挑眉回应道:“是啊,我的小哥哥在床上可真体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祁醉你快住口!炀神直播间要是也被封号了咋整!求你别再浪了!】


  【我的妈呀这冲破屏幕的骚气!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闻声,也不敢出镜,只是躲在一旁软绵绵地求饶:“队长……别播了……”


  【我听见Youth小哥哥的声音辽!好奶!我死了!】


  【啊啊啊啊炀神好软我好石更!】


  【炀神你不要这样!姐姐们会石更的!】


  祁醉并不避讳,一把搂住于炀放到自己tuǐ上:“于队,你知不知道……你越是叫我‘不要’,我就越是想要变本加厉地欺负你呢。”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举报祁神这个臭流氓!】


  【前面姐妹快住手!这里可是炀神的直播间啊!】


  【啊啊啊啊啊炀炀啊,妈妈不许你对那个老畜牲言听计从!】


  【放过我可怜的youth吧,让我来啊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众粉丝面前,于炀正连连躲避祁醉纠缠不休的.抚.弄,却被突如其来的手机提示音打断了动作。


  祁醉一脸欲求不满地拿起手机,看完后禁不住脸色更加难看了。


  “由于直播间存在违规内容,您的解封申请已被驳回,请牢牢遵守直播平台使用规则,切忌打擦边球。”


  祁醉:“草……”


  于炀不解:“队长,怎么了……”


  祁醉无奈耸肩:“直播间解封失败。”


  粉丝们在弹幕里哭笑不得。


  【既心疼又想笑怎么办】


  【只怪祁神太骚qwq】


  【祁神老公!不然你开个新号继续播吧!我们祁太太还是会来看你的!】


  祁醉恍然大悟,心道这办法不错。


  


  于是这天,祁醉趁着于炀直播的空隙,开着冠以至尊会员称呼的新号,大大方方闯进了于炀的直播间。


  众多翻滚的弹幕里,祁醉附带特效的那条格外显眼——【小哥哥,别冷着脸,来笑一个。】


  【???祁神在线调戏炀神】


  于炀涨红了脸:“队长……”


  系统提示:HOG-Drunk为HOG-Youth打赏十个流星雨。


  系统提示:HOG-Drunk为HOG-Youth打赏十个兰博基尼。


  ……


  于炀眼睁睁看着越刷越多的礼物,连忙制止:“队长,你干什么,快别刷了……”


  祁醉打字,发弹幕解释道:“之前榜单第一那僵尸号不用了,我来把新号打赏刷上去,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


  【yoooooooo】


  【靠我酸了】


  【靠他们好甜】


  于炀心跳如雷,脸红不已,匆忙关掉了直播,来到祁醉房间示意他停手。


  祁醉喜出望外:“炀神,居然主动跑到我房间,是来还债的么。”


  于炀压根不明白祁醉的流氓心思:“还什么债……”


  “Drunk哥哥刚才为你打赏了这么多,小童养媳难道不应该报答我吗。”


  于炀红着脸喃喃:“报答……”


  “对,就现在……”祁醉搂紧于炀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呼吸逐渐急促。


  “嗯……”


【完美拉灯】


评论(107)

热度(15359)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