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感谢

刚才为了解封把所有文章都删除了。


本来以为不会成功的,最后号能留下来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入同人坑也算是机缘巧合,最开始写文的时候压根没想过会有人看,纯属为爱发电,把写文当成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自娱自乐的成分比较多。后来慢慢地参加了一些活动,阴差阳错地认识了很多喜欢的老师,还与他们扩了列互了粉。能够与他们熟知我感到非常地荣幸与开心。


今年三月底我成功地被心仪高校录取为研究生,本科毕业季这段时间过得相对清闲,产下的粮也比较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小可爱评论我鼓励我,真心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知道我的文章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质量参差不齐,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陆陆续续地修补之前的文,重新搬回首页。


希望这次能走的长远一点。


评论(63)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