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灵魂互换

🌸当祁炀交换了身体……

🌸直播,假车。OOC预警。

🌸点梗来自@。

  

  今天一大早,祁醉照例怀抱着于炀从睡梦中醒来,他缓缓掀起眼皮,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他自己那张帅脸。

  

  “卧槽……”

  

  祁醉立马翻身坐立起床,赶忙跑去卫生间照镜子,出乎意料地在镜中看到于炀那张白净的脸,以及满身的欢.aì.痕.迹,最后忍不住摸了一把。

  

  “草,这是……”

  

  祁醉从卫生间走出来时,正好撞见刚睡醒同样一脸蒙蔽的于炀。

  

  于炀看见自己模样的一瞬间也愣住了:“你是谁,队长呢?我……我的声音怎么会和队长一样……”

  

  祁醉释然,露出惯有的笑容,三两步走到床边坐定:“小哥哥,咱俩好像是灵魂互换了。”

  

  于炀眨巴两下眼,最终通过这副流氓表情和口吻认出是祁醉,他连忙问:“那怎么办,队长……”

  

  祁醉满肚子坏水儿咕嘟冒泡:“没事,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于炀:???

 

  

  由于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于炀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没凑够,所以只能顶着祁醉这张脸,硬着头皮打开了直播间。

  

  弹幕瞬间密密麻麻地铺满了屏幕——

  

  【啊啊啊啊啊啊夭寿啦!祁神这是用炀神的号开直播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还是这么帅!!!!】

  

  于炀百口莫辩,全程冷脸:“……”

  

  【哎我怎么觉得祁神今天心情不太好啊???】

  

  【嘤!老公你怎么了,你的流氓表情去哪了,面瘫起来人家好怕怕~】

  

  【楼上戏精请你冷静,祁神已经有炀神了……】

  

  “祁醉”心不在焉地瞥了一眼弹幕,禁不住醋意上头,脸色更差了。

  

  【……】

  

  这时真·祁醉端着茶杯不紧不慢踱步过来,缓解气氛:“哟,队长,直播呢。”

  

  虽然现在调戏于炀的是他自己的身体,但是语调与祁醉本人如出一辙,于炀闻言,脸颊不争气地红透了。

  

  【我靠祁神脸红了???】

  

  【炀神好会撩???】

  

  【我好懵???】

  

  “于炀”敞着领口,大大方方把昨晚的吻痕暴露在广大粉丝面前,他弯下腰,双臂缠绕在“祁醉”的肩膀上:“队长,你怎么不理我呢~”

  

  【炀炀宝贝脖子上有小草莓!】

  【啊啊啊啊啊啊祁醉你个畜牲下口好重啊啊啊啊啊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炀炀!你快遮一遮!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靠!炀神原来这么主动的吗!】

  

  【啊一直以来是我理解错了吗】

  

  于炀连忙将粘在自己身上的祁醉推开,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直播。

  然而,在直播间百万粉丝眼中,俨然是这样一幅场景。

  

  “祁醉”满脸娇羞地推了“于炀”一把:“别这样……”

  

  【……】

  

  【这是……怎么肥四……】

  

  【祁老流氓今天怎么了……他居然好娇羞???】

  

  【狼狗X奶狗人设崩了……】

  

  【震撼我妈……】

  

  祁醉仍不饶人,顶着于炀这张脸更加的肆无忌惮,他继续没脸没皮地贴上去:“队长,你好冷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祁醉模样的于炀:“……”

  

  “于炀”继续挑逗他:“队长,我喂你喝水好不好。”

  

  “祁醉”满脸爆红:“不……不用了……”

  

  “于炀”也不顾“祁醉”的拒绝,举起水杯含住一口,食指挑起“祁醉”的下巴,强势地吻了上去,整个训练室一时间水声泛滥。

  

  直播间粉丝已经疯魔……

  

  【我的天……】

  

  【这么骚气的炀神……上帝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

  

  之后“于炀”又半强迫着“祁醉”在直播间上演了许多限制级的动作,微博热门话题里也是热闹非凡。

  

  #帝国狼犬Youth人设在线崩塌,今日曾在直播间与现任男友Drunk激情热吻[/动图]#

  

  #一场直播,带你走进祁醉于炀不为人知的一面#

  

  #震惊,祁醉于炀疑似性格大变#

  

  ……

  

  临近中午,一队众人陆续起床来到训练室,这时于炀早已关掉了直播,打开自定义服准备练手感。

  

  卜那那正一边喝牛奶一边刷着微博,看到“于炀”湿吻“祁醉”的那张动图后差点喷奶。

  

  卜那那放下牛奶瓶,一本正经地摆手:“祁哥,热搜第一那张照片里你脸红了?真的假的,P的吧,我不信,我绝对不信……还有,炀神能这么主动???”

  

  一旁祁醉听了,抬手揉了揉于炀那张脸,兴致勃勃地回怼:“去去去,祁醉可是我老公,我主动和他亲热有错吗,你们这群单身狗就可劲儿妒忌吧。”

  

  于炀痛苦捂脸,彻底绝望:“……”

  

  单纯的辛巴满脸惊悚,简直不敢相信这种话会从“于炀”嘴里说出口:“炀神……你没事吧……”

  

  真于炀内心:我能没事吗……

  

  假“于炀”继续作妖,口无遮拦:“刚才直播的时候,我居然忘记给众多粉丝们普及队长昨晚究竟有多棒了,你们看到我脖子上的吻.痕没,其实它们的背后……”

  

  于炀终于绷不住:“队长……!”

  

  这一惊天动地百转千回的嗓音,成功使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往面色潮红的“祁醉”这边集聚。

  

  诡异,很诡异。

  

  “祁醉”红着脸,委屈地开口:“其实是我和队长互换了身体,我们今早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队长太坏了……”

  

  老凯感叹:“……我的妈呀。”

  

  “于炀”一脸惋惜:“小哥哥,你怎么说出来了,我还想多和他们玩一会儿呢。”

  

  卜那那实在看不下去:“祁哥你做个人?小队长都被你欺负成啥样了……”

  

  到了晚上,两人依旧保持着互换的身形状态,祁醉早早拉着于炀回到房间,二话不说便将人扑倒在chuáng上。

  

  “小哥哥,睡前运动时间到。”

  

  于炀实在接受不了和一脸流氓笑容的“自己”zuò.aì,手忙脚乱地推祁醉:“队长……不……不行的……”

  祁醉仍不依不饶:“炀神,想不想试一下自己的肾功能。”

  于炀觉得祁醉一定是疯了:“不想……队长……不可以……”

  

  或许是于炀挣动的幅度过大,两人居然一头栽上了枕后坚硬的床板,脑海里顿时一阵天旋地转,再睁眼时,一切又恢复如初。

  

  “队长……”于炀看到压着自己的正是祁醉的身体,竟然长舒一口气,“换回来了……”

  

  祁醉心领神会:“可以啊炀神,看见我.骑.你.就这么开心吗。”

  

  “骑……”于炀脑袋里一团乱麻,正要开口拒绝,却被祁醉堵住了双唇深吻。

  

  祁醉嗓音低沉:“我已经忍耐很久了,别动,乖乖让我草个爽……”

  

  “嗯……队长……求你……别……那里……好深……啊……”

  

  随后,三楼某替补房间传来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

  

  

【完】

  

  

评论(55)

热度(554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