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恋人的温度

🌸甜饼。造型师@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  


  “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出门……”


  三楼训练室,卜那那抱着手机念的掷地有声,为大家科普预防疾病的小知识。


  “哎对了,”老凯坐在电竞椅上转了半圈,面朝向众人,“咱们基地今天通过风了吗?”


  “没有吧,”辛巴腾地从座位上站起身,体贴的说,“我去帮大家开窗户!”


  上海的冬季潮湿又阴冷,基地中央空调的运作始终没停过,窗户一开,外面的凉风趁机侵袭而入,习惯了室内温度的几人不由打了个寒颤。


  祁醉脱掉身上浅咖色的大衣,转手披在于炀的肩膀上,弯腰贴近他耳边轻声言语,“宝贝儿,给你穿上,小心着凉。”


  于炀顿时既害羞又窘迫,细声唤了句:“队长……”


  “噫……”卜那那和队友们起哄了两声,接着又在一旁打趣说,“祁哥,我也好冷,给我也披一件呗。”


  祁醉连个眼神都没给卜那那,“滚。”


  “那那,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老凯清了清喉咙,对着卜那那言辞正色,“你怎么能跟嫂子争宠呢。”


  卜那那会心一笑,“嘿嘿,说的也是,祁哥最疼爱的人肯定是咱嫂子。”


  于炀闻声咬了下嘴唇,鉴于祁醉在身旁又不好意思发火,只能任由自己的脸涨得通红。


  祁醉双目含笑看着于炀,终于忍不住出声逗他:“炀神,Drunk哥哥的大衣暖和么。”


  “暖、暖和……”于炀脸颊绯红,不自觉的伸手拢了下衣襟,外衣上面还有祁醉残存的体温,这种安心的舒适感令他迷恋不已。


  “于队,要不要披着老公的衣服直播一会儿啊。”


  于炀抬眸讨饶般的望向祁醉,小声回绝他:“不行……”


  祁醉耸拉着眉眼,故意作出一脸失落的神情,“小哥哥是不喜欢我的衣服吗。”


  “当然喜欢的……”于炀连忙站起来,慌里慌张的去哄祁醉,“队长……你别不高兴……”


  祁醉盯着于炀身穿束腰长风衣的模样,唇角一弯,直接伸出手臂将人揽进怀抱里,“小哥哥,开窗户好冷,你抱着我好不好。”


  于炀将脑袋枕在祁醉的肩头,耳廓都泛着红,软糯糯的提议,“队长冷的话,我可以把衣服还给队长,你也可以再去衣橱里拿一件穿上……”


  “那怎么行,”祁醉依旧抱着暖呼呼的小队长不肯撒手,甚至开始厚着脸皮强词夺理,“衣柜里的衣服全都冷冰冰的,只有我家童养媳的体温才是热的……”


  “……”


  其余旁观队友纷纷表示不堪忍受祁醉秀恩爱的折磨,陆续找借口说回自己房间添衣服去了。待到队友们全部离开后,祁醉软磨硬泡着于炀陪他一起开了直播,意在秀一下穿自己衣服的可爱小男友。


  【开屏同框直播!!我可以了!!】


  【祁炀\配一脸/\配一脸/\配一脸/】


  祁醉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装作不经意的帮于炀整理了下领口。


  “小哥哥别害羞,看镜头。”


  “嗯……”


  时间没过多久,细心的粉丝们果然看出了端倪。


  【哇炀神今天没穿队服吗?新衣服好帅!就是感觉尺码有点大……】


  【啊啊啊啊炀宝今天穿的衣服,我好像见祁神穿过!】


  【哈哈哈哈哈哈难怪看着不太合身】


  【原来是穿了老公的外套,啧……】


  祁醉见势也不再隐瞒,而是懒懒的开了口,“你们炀神穿我衣服,好看吧。”


  弹幕瞬间飘过一片乌压压的“好看”。


  “好看也不是你们的,”祁醉得逞似的笑笑,转头飞快的亲了下于炀发烫的侧脸,“看见没,他可是我男朋友,只会对我害羞的那种。”


  【???】


  【啊啊啊啊啊猝不及防!】


  【嗝——好香的狗粮,我吃饱了】


  【祁神真的太会秀了……】


【完】

评论(126)

热度(250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