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训话

🌸甜饼。私设祁神有点挑食。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请下楼取一下。”


  “好的,”祁醉应声后挂断了电话,匆匆走下楼梯去拿他和于炀一起订的晚饭,回来时手里提着两个沉甸甸的餐盒,取出来放在训练桌上。


  一直以来于炀早就习惯了这样和祁醉在一起用餐,他动作娴熟地撕开塑料包装,将里面的餐具递到祁醉眼前,“队长,给你……”


  “真乖,”祁醉接过餐具,将训练椅拉到于炀身边,和于炀挨着坐下。在吃饭的时候,祁醉先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菜挑出来放到嘴里,不喜欢吃的则冷落在角落里,迟迟不肯下筷。


  平日里两人下单的外卖品种都比较单一,今天于炀心血来潮订了蔬菜拼盘,没想到竟然收获了这样的结果,他定定望着祁醉饭盒里被刻意遗忘的几种蔬菜,忍不住出声询问:“队长,你怎么不吃啊……”


  自小吃遍了山珍海味的祁少爷闻言微微蹙眉,“我不太喜欢吃这几样菜,感觉味道很奇怪。”


  于炀深呼吸几下,鼓足勇气反驳祁醉,“可是这些菜很有营养的……吃一些总没坏处……”


  祁醉似笑非笑地盯着于炀,张口开了句玩笑话,“哟,我的小哥哥出息了,都学会管我了啊。”


  于炀不争气地涨红了脸,无论如何也拿不出一队队长的气势来教训祁醉,犹豫了半晌才支支吾吾开口,“队长……你不可以这样挑食……会对身体不好……”


  祁醉微微朝前倾身,低声一笑:“于队,你是在冲我训话么。”


  “嗯……”于炀窘迫地点了下脑袋,脸上的温度高得不可思议。


  “小哥哥害羞了?”祁醉明知故问,“我看你训辛巴他们的时候,怎么没脸红啊。”


  “因为是队长……”于炀呆呆注视着祁醉,不经意间抿了下红唇,“你和他们……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了,”祁醉挑起唇角,仍旧不依不挠地追问,“就因为我是你老公?”


  “嗯……还有就是……因为喜欢你……”于炀垂首盯着地面,再也不敢抬头直视祁醉。


  祁醉听见于炀坦白地说“喜欢”自己,简直恨不得把他活活|吞|掉,他伸出修长的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炀神,你刚才说什么呢。”


  于炀xiū愤地闭上了眸子,纤长的眼睫微微发颤,小声重复着,“我说……喜欢……”


  祁醉终于忍无可忍,低头wěn了wěn于炀róu|ruǎn|的嘴唇,突然不想再继续吃饭了,想吃|于炀……


  于炀由着祁醉亲了一会儿,耳尖都红透了,他垂眸避开祁醉幽幽的目光,低头猛扒了几口饭菜,含糊不清地说,“一会儿和骑士团约了练习赛……要快点吃才行……”


  祁醉沉声笑了下,不得已放过了于炀,他抬手搁在于炀的发|dǐng|用|力地róu了róu,陪着他一起吃完了饭。


  

  片刻后,HOG和骑士团的训练赛如约开始,一队和二队的选手全部都聚集在一起打单排赛。HOG一队的几人分别跳了不同的标记点,有效避免了前期的|jiāo|huǒ。


  【HOG-Drunk使用SKS杀死了Knight-Pow】


  花落看见击杀公告里Drunk的ID,连忙打开语音怼祁醉,“卧|槽,你个老畜牲怎么也在。”


  祁醉面无表情地装|满|dàn|jiá|,回敬道:“替补人员也是要正常训练的,懂么。”


  “草。”


  花落低骂了声,正准备专注于游戏,不料祁醉突然开麦:“哎对了,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儿。”


  “你要说什么?”花落警惕地坐直了身体,屏住呼吸盯着电脑屏幕里的动静。


  “这么好奇?兄弟我满足你,”祁醉活动了下手腕,顺理成章地开启了话匣子,“你知道于炀有多可爱吗,刚才吃饭的时候我有点挑食,他居然红着脸训我,啧……”


  “祁醉你有毛病啊……”


  “当然没有,”祁醉丝毫没觉得自己有多缺德,继续向花落详细地说明了他的男朋友Youth脾气到底有多么软,训话的过程有多么|xiū|chǐ。


  花落在这局solo赛里深受祁醉迫害,一心二用的他稍不留神,在决赛圈里选点失误,结果被路过的于炀收掉了人头,提前结束了比赛。


  【HOG-Youth使用98K杀死了Knight-Flower】


  “你怎么死了,菜比……”祁醉看了眼击杀公告,瞬间释然,“不过也好,专心听我讲故事吧。”


  花落气得吐血,吼了句:“你给老子滚啊。”


  一旁的于炀彻底忍不住了,奶声奶气地开口恳求祁醉:“队长……”


  “炀神,又害羞了?”


  “嗯……”于炀完全没了平时清冷疏离的架势,只顾着低声喃喃,“队长……不要再说了……”


  “……”公共语音里,骑士团战队的众人满脸震惊地听完祁醉和于炀的谈话内容,被迫接受了帝国狼犬Youth人设崩塌的事实。


  “那行,不说了,”祁醉做出了退让,等练习赛结束时,他留下三楼训练室里面面相觑的队友,单独把于炀领回了房间,二话不说将人抵在了门后。


  黑暗中,于炀睁大了双眸看着祁醉,xiōng|táng|微微|qǐ|fú。


  “队长……”


  “我在呢,宝贝儿,”祁醉用手|mó|suō着于炀的后jǐng,给予他足够的安|fǔ。


  于炀抬起脑袋,轻轻wěn上祁醉的侧脸,一触即分。


  祁醉亲了下于炀的唇角,调侃说:“我的小哥哥哪都好,就是秀恩爱的时候容易害羞。”


  “那是因为……”于炀低下头小声辩解道,“我害羞的样子……只想给队长一个人看……不想让你告诉别人……”


  “草……”祁醉看不清于炀的表情,但可以想象于炀的脸此刻究竟有多红,他凑上去封住了于炀的双唇,亲吻了好久才恋恋不舍松开,“炀神,这么喜欢被我|zhàn|有啊。”


  “嗯……喜欢的……”


  祁醉轻声一笑,心口仿佛有只小猫在|náo——


  他所有róu|ruǎn的一面,都只为我而留。


【完】

评论(114)

热度(31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