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818不死者24h/15:00】服从

  轮番的搜救与轰炸过后,一度饱经摧残、满目疮痍的土地逐渐恢复了其原有的生机,幸存者缅怀先烈,为逝去的亲属祷告,怀揣着无数生灵一路披荆斩棘博来的火种顽强生存下去。一切即将步入正轨。

 

  晌午时分,烈日当头。

 

  118特种部队的总指导教官司南正双手背在身后,端着略显瘦削的狭长身躯来回踱步,他背对灼目阳光,神情凛然,眸底戾气十足,训话的口吻字字珠玑。

 

  被注定隶属臣服于Alpha的Omega教官压制得如此服帖,大抵是这群自诩天之骄子的特种兵Alpha从前想也不敢想的事,偏生这位Omega教官体力惊人,出手迅如飓风,干脆利索,几乎能将训练场所有看似人高马大的Alpha轻松驯服。

 

  不远处周队长正抱臂立在树荫下,嘴角附有惯常的痞笑,目光毫不避讳地直冲司南,青年军绿色的薄衫已被汗水浸湿,短发乖顺地贴附在面颊两侧,侧颜如雕刻般坚定不移。

 

  “司小南……”

 

  司南仿若听见了周戎的召唤,跟随训练队伍转身而立,目光与周戎交汇的瞬间有半秒的错愕,转而又恢复了镇定,一如刚才什么也没发生,继续指挥士兵挥洒汗水,磨练体力。

 

  日光西沉,训练场内特种兵有序解散,司南微感乏力,侧头歪向一边,用一双轻而易举能锁断人咽喉的手揉按后颈,舒缓长久保持固定姿态的酸软筋骨。

 

  周戎大步流星朝司南走去,两人交头言语了几句,略带笑意的司南便在特种兵众目睽睽之下被周戎手拉着手牵走了,对比训练时严格狠厉的司教官,一众士兵只觉得自个儿狗眼马上就要闪瞎了。

 

  食堂内,周戎照例把碗里三块糖醋排骨递给司南,随口调侃了句脱离组织独自去和小金花吃饭幽会的丁实,目光又定落在颜豪身上:“队花,对于你条件良好但又得不到爱的事实,组织表示深深的同情。”

 

  颜豪立刻化身狗尾巴花,眼神不经意间掠过司南,凄惨又伤悲:“队长,我不配……”

 

  郭伟祥唯恐食人花现世,只好打圆场:“没事,你还有我。”

 

  “……”春草无语凝噎,只想做一名默默扒饭的无知少女,不知该从身旁途径人异样的眼光中作何解释。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18)

热度(241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