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主仆play

前方高能。


是一些不切实际的ooc。




最近的祁醉热衷于角色扮演。


之前他和于炀刚cos了老师和学生、主人和狗,今天祁醉又提着一件女仆装让于炀换上,要和于炀玩主仆play。


他身上穿着一件优雅绅士的燕尾服,戴着白手套,拿着高脚杯,里面装了一点红酒,放在手里慢悠悠的晃着,眼神一直在于炀身上游荡。


于炀身穿黑白相间女仆装,站在祁醉旁边,动作拘谨,脸上晕染了一大片红。


“……”


一阵漫长的沉默后,祁醉抿了口红酒,率先开口。


“小哥哥,怎么还不来服侍我。”


“队长想让我怎么服侍……”


“叫主人。”


“是……主人……”


祁醉把杯子放在桌上,推到他面前,“先给我倒点酒吧。”


“好……”于炀双手捧着醒酒壶,给祁醉倒酒。


他有些紧张,手微微发抖,几滴红酒不小心溅在了外面。


“嘶,于队,”祁醉调侃道,“你这手法不太专业啊。”


“对不起主人……”于炀很快进入角色,可怜巴巴地盯着祁醉,跟他道歉。


祁醉很吃这一套,摆摆手表示已经原谅于炀了,端起杯子继续喝酒。


于炀惦记着祁醉的身体,于是出声提醒他道:“主人,少喝点,你酒量不好。”


“嗯?你是在质疑你主人么?”祁醉一挑眉,似乎在怪卝罪于炀。


“没,”于炀抿抿唇,“我是在担心主人。”


祁醉放下酒杯,慵懒地朝后一仰,“听你这么说,我确实有点晕了。”


于炀呆呆地问:“那怎么办?”


“帮主人按摩一会儿吧。”


于炀遵从主人的命令,绕到祁醉身后,帮他轻按肩膀。


“小哥哥,使点力气。”


“嗯好……”


于炀的手按完祁醉肩膀,又缓缓移至颈后,按卝压他的脊椎。


少年的手软卝绵绵的,不知是不是因为紧张的缘故,于炀的手心沁着一层薄汗,湿漉漉地划过祁醉颈后那片皮肤,带给他一丝异样的感觉。


见祁醉半晌没反应,于炀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主人,我这样可以吗?”


“不可以。”


“啊?”


“到我前面来,给我捶捶腿。”


“收到……”


于炀又听话地半跪在祁醉身前,拳头不轻不重砸在祁醉大卝腿上。


祁醉满意地拍了拍于炀脑袋,抓着他的头发揉了揉,“真乖。”


“唔……”于炀舒服地眯了眯眼,“谢谢主人夸奖……”


小狼狗的脸颊粉红扑扑,随着拍打脑袋的动作,纤长的眼睫一颤一颤的,又可爱又性卝感。


祁醉就这么目不转睛注视着他,越看越难耐。

于炀再次确认:“主人,这回可以了吗?”


祁醉盯紧于炀,摇摇头:“还是不行。”


于炀疑惑:“为什么?”


“因为……”祁醉呼吸粗重,突然抓卝住于炀手腕,一把将他搂在怀里,“我想让你服侍我点别的事情。”


余下内容在@只搓政宗的鹅2.0 

评论(29)

热度(152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