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攻略(四)

🌸研三老狗比祁醉X大一纯情奶狗于炀


OOC。私设众多。


 

  

  晚间,两人一同出了自习室,祁醉提议要送于炀回宿舍,于炀莫名害羞:“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可以……”


 

  “那我怎么放心,”祁醉上下打量着于炀,颔首凑近他耳边轻声道,“你难道没听说过……咱们学校最近有流氓出没,专吃像你这样的可爱小男生……”


 

  于炀:“………………”


 

  “所以呢……学长的护送是十分有必要的,”祁醉目视着于炀泛红的脸庞以及布满水雾的眼眸,越瞧越觉得心里喜欢,他从于炀手里接过书包,“我帮你拿。”


 

  “不用……”于炀下意识地伸手去夺,不经意间攥住了祁醉骨节分明的手指,刹那间怔愣在了原地。


 

  祁醉趁势将手背翻过来和于炀十指相扣,深吸一口气:“这样?”


 

  从未有过类似亲密行为的于炀瞬间红透了脸,连于炀自己也觉得意外,对于和祁醉亲近的事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抵触,反倒是紧张到心脏狂跳。


 

  祁醉对于炀的反应颇为满意,见于炀不再挣扎,依旧绅士地反复确认道:“这样可以吗?”


 

  于炀兀地低下脑袋,额角金黄的碎发随之垂落下来,半遮住绯红的侧脸,可他依旧保持着两人十指相扣的动作,祁醉掌心的温度顺着指尖流经他四肢百骸,内心深处仿佛有个疯狂的种子在悄无声息地生根发芽。


 

  “怎么了,还能走吗,”祁醉眼尾噙着笑,“需要我抱着你回去么。”


 

  于炀被祁醉调戏得满脸爆红,半晌嗫嚅道:“不用了学长……”


 

  “小哥哥,你在害羞吗?”祁醉仍不饶人,手指微微用力,捏了捏于炀柔软的手背。


 

  于炀支支吾吾地道明自己的担忧:“学长……别这样……万一有人看到了……”


 

  “怕什么,”祁醉径自打断了于炀,“到时候就说你是我男朋友啊。”


 

  于炀:“!!!”


 

  说起来两人认识和相处的时间也不算久,对彼此的好感虽然是心照不宣,可于炀没想到祁醉能这么快捅破这层薄薄的窗户纸。


 

  祁醉盯着于炀烧红的脸以及躲闪的目光,不敢再操之过急,而是反复提醒自己好事多磨,循序渐进的攻略才是正道。


 

  祁醉牵着于炀的手晃了晃:“好了不逗你了,我送你回去吧,马上要门禁了。”


 

  这下于炀没再反驳,而是红着脸轻声道:“嗯……”


 

  窄路两旁昏暗的路灯泛着瓷白的光亮,两人不约而同地放慢了脚步。入夜后气温骤降,周遭的学生步履匆匆,裹好自己的外衣赶往宿舍,好像自始至终都没有人注意过两人互相牵起的手。


 

  于炀心乱如麻,紧张到近乎同手同脚,不巧的是祁醉这一路上话都很少,而沉默的气氛只会徒增焦灼感。


 

  “学长……你送我到这儿就可以了……”临近宿舍楼下,于炀想从祁醉掌心里把手抽回来,可惜没能成功。


 

  “嘘……别动……”祁醉恋恋不舍松开于炀的手,转而抓住他双臂两侧,“我想吻你。”


 

  “不行……”于炀害羞不已,心虚地环视着四周。


 

  不远处依依惜别的小情侣正在宿舍楼底如胶似漆,于炀不自然地移开目光,再次对上祁醉的视线,眼底布满了水雾。


 

  相比较四周男女成双的情侣而言,两个男生的亲密行为简直与周围格格不入。


 

  祁醉一眼望穿于炀的担忧,可又不死心地问:“于炀,你……在想什么。”


 

  “没……”


 

  祁醉顿了顿,正色道:“如果有一天……我们注定要被迫遭受他人异样的目光,我也会毫无顾忌地牵着你的手,和你并肩站在阳光下……”


 

  闻言于炀近乎是怔愣在了原地,瞳孔逐渐放大,定定注视着缓慢靠近的祁醉。祁醉见于炀不再反抗便肆无忌惮地含住他双唇,没有过多的深入,只是浅尝辄止地轻嘬了一口。


 

  两人交织的身影一同笼入晦暗的月色里。


 

  “学长晚安……!”于炀满脸爆红,整个脑袋仿佛冒着热气,他匆匆和祁醉道了别,一路小跑着踏进了宿舍的大门。


 

  身后的祁醉唇角扬起一抹弧度,笑得人心神荡漾:


 

  跑这么快做什么,我还没尝够呢。


 

TBC.


 

PS:我发现我真的不适合写连载,既咕又菜(捂脸)


评论(92)

热度(15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