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留门

🌸甜甜蜜蜜的聊天记录和朋友圈。🌸末尾有sofa。

  


  某日傍晚,祁醉准备外出谈赞助,临行前和于炀在训练室里旁若无人地腻歪了好一会儿,导致于队长平日里积攒的威严全无,只能一个劲儿地蜷缩在祁醉怀里满脸羞红。


  “炀神好黏人啊……”


  “我……没有……”


  “噫……”


  洞悉全局的一队众人深谙祁队的调情手段,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祁醉将于炀吃干抹净,末尾还留下一句:“Drunk哥哥马上要走了,小童养媳要是想我的话,可以给我发微信。”


  “好……”于炀纤长的睫毛颤了颤,尾调里带着软绵的小奶音,“队长慢走……”


  祁醉托起于炀泛红的脸,在他唇边印下一吻:“知道了。”


  待到祁醉离开后,于炀抬手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颊,整理了下表情和心绪,回身在机位前坐好继续训练。


  


  数小时后,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的于队长终于肯放下鼠标和键盘放松片刻,他拿起桌面上屏幕朝下的静音手机,点开祁醉的对话框,这才发现有十几条来自于祁醉的未读信息。


  Drunk:于队,我到了,和你报备一下。


  Drunk:又要喝酒,麻烦。


  ……


  Drunk:你……想我了吗。


  于炀脸色绯红,抿着唇打字。


  Youth:想你了……


  Youth:队长……你酒量不好……少喝一点……


  祁醉近乎秒回。


  Drunk:哟,我家童养媳管的挺严啊。


  Youth:……


  于炀盯着祁醉发来的那行字,明知道这只是老流氓的玩笑话,但总觉得莫名羞耻,在回复祁醉时,字里行间都无意中透露着一股撒娇的韵味。


  Youth: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Drunk:差不多要等你训练结束下机之后。


  Youth:那好晚了……队长注意安全……


  Drunk:怎么,怕我因为长相太帅而被别人拐跑啊,嗯?


  Youth:不是的……


  Drunk:不是什么,我魅力不够?


  Youth:够的……队长最好看了……


  另一端的祁醉嘴角蓄着笑意,隔着屏幕都能想象于炀的脸此刻究竟有多红,他扯了扯领带,继续挑逗小队长。


  Drunk:睡觉前记得给我留门。


  Drunk:晚上我想抱着你睡。


  Drunk:可以吗小哥哥?


  于炀登时面红耳赤,心跳不由自主加快,他垂着脑袋,唇角不自觉微微上挑,


  Youth:嗯……可以的……


  Youth:队长想怎么样……我都行……


  Drunk:啧,我的小童养媳好乖啊……


  祁醉完全被于炀言听计从的态度所取悦了,一时间竟然有些心痒难耐,恨不得将两人恩爱甜蜜的日常尽数公之于众。


  事实上,祁醉也确实这样做了——他打开朋友圈,发布了他和于炀的聊天记录截屏,并配上一行文字。


  HOG-Drunk:给你们看看炀神对我有多软。[图片]


  [HOG-Youth点赞了此条朋友圈。]


  HOG-Youth评论:队长……你怎么发出来了……


  HOG-Drunk回复了HOG-Youth:宝贝儿,给我留门了么。


  HOG-Youth回复了HOG-Drunk:嗯……留了……队长早点回来……等你……


  HOG-Drunk回复了HOG-Youth:真乖。


  Knight-Flower评论:老畜牲发朋友圈秀恩爱也就算了?你俩评论也要秀一波???


  Knight-Soso回复了Knight-Flower:花儿,别气,你还有我。


  Knight-Flower回复了Knight-Soso:你闭嘴!不准在这儿说!


  Knight-Soso回复了Knight-Flower:给我傲娇的花儿顺顺毛,不气不气。


  Knight-Flower回复了Knight-Soso:[脸红]滚滚滚。


  祁醉毒舌技术一流,在朋友圈看完sofa两人的互动,忍不住打字回怼。


  HOG-Drunk回复了Knight-Flower:啧,你看看你,怎么跟个泼妇似的,我家于炀就不会这么暴躁,他在我面前总是既乖巧又听话,不像你……


  Knight-Flower回复了HOG-Drunk:你也给我滚!再秀老子拉黑你!


  ……


  最终,这场朋友圈风波以两大战队氛围融洽的互喷互损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完】  


评论(57)

热度(372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