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祁醉吃醋冷战

🌸点梗来自 @寄到995号的情书


明天有三门CPA,我心如止水


  HOG俱乐部PUBG分部最近招了个新替补——Roll,17岁,天分高实力强,长相也十分清秀,入队没多久便吸引了大批的技术粉以及颜粉。


  关于队内的电竞新鲜血液,于炀作为一队队长,自然是非常重视,指导新人与其他队友磨合,尽快适应训练节奏,也成了于队长每日的必修课。


  由于这点训练加料,于炀每晚去祁醉宿舍的时间都延后了些,老畜牲对此颇为不满,最初的时候还能三番五次地开着玩笑。


  “小哥哥,你今天回来得好晚啊,我这是失宠了吗。”


  “队长……”于炀涨红着脸,手忙脚乱地推开祁醉的手臂,“你别乱说……”


  祁醉厚着脸皮提条件:“那炀神明天早点结束训练,多陪陪我好不好?”


  “嗯……我肯定尽量……”


  “于队好拼啊,让我检查检查你瘦了没……”


  “唔……”


  不过之后的日子,于炀依旧是每天训练到很晚,尽心尽力地做着分内的事。


  Roll的直播合同与一队其他几人无异,平时训练空隙他经常需要开开直播冲冲分,单排无法磨练配合度,于是Roll经常寻求队友双排,而这个双排的对象,十有八九则是每月踩线混够直播时长的于炀。


  但时间久了,直播间的节奏言论也越来越多。


  【妈耶!今天也是Youth和Roll小哥哥的双排直播】


  【啊我两个老公又凑在一起打游戏!我满足了!】


  【最近Youth和Roll互动也太频繁了,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新人队长亲自下场带新人替补出道,太暖了叭】


  【不行不行!我突然get到了他俩的萌点!这又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前面的姐妹清醒一下好吧,考虑一下Youth的正牌老公祁神的感受OK?】


  【祁神好久没出现了,我要爬墙了啊啊啊!Roll冲冲冲!】


  【……】


  “95方向有人,注意。”


  “好的,队长。”


  于炀担心弹幕会分散队友训练时的注意力,特地嘱咐过Roll直播时应关闭弹幕助手,因此两人目前完全在状况之外,对直播间的节奏一概不知,照例打了几局后便一同关闭了直播,继续训练四排去了。


  然而直播过后,微博上迅速掀起了一阵狂风暴雨——大量的CP向剪辑片段涌出,还有不可描述的同人小能手激情产粮,超话的气氛也是如火如荼……


  不常刷微博的于炀当然不会知道这些,但祁醉不同,沸沸扬扬的节奏帖压根让人无法忽视,祁醉越刷越觉得气愤,起身去三楼找于炀宣誓主权。


  可当祁醉到达训练室时,看到的却是这样一副场景:


  于炀完全没发现祁醉的到来,他正站在Roll的机位旁边,耐心地讲解着什么,而年轻的Roll也是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己的队长,时不时点点头以示会意,在旁观者看来,这样的行为简直不能再亲密。


  流言蜚语像一条情绪的引线,瞬间燃爆了先前产生的所有不愉快。


  祁醉的神色迅速冷了下来,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就走。


  


  凌晨三点钟,训练终于结束的于炀像往常一样敲开了祁醉的房门。


  “队长,我回来了……”于炀见祁醉房间没开灯,轻声询问,“你睡了吗……”


  “没有,”祁醉翻身下床开了灯,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于炀,周遭尽是满满的低气压。


  “……”于炀见祁醉面色凝重,小心翼翼地问,“你……你不开心啊……”


  “我为什么不开心炀神会不知道?”


  于炀摇摇头,显然没领悟到祁醉生气的缘由,只能硬着头皮找话题,将自认为的好消息传达给祁醉:“今天训练大家状态都挺好的……特别是Roll,比刚进队的时候配合得好多了……”


  祁醉莫名被踩中雷区,脸色不由更加难看:“你还真是三句话离不开Roll。”


  于炀一头雾水:“什……什么……”


  祁醉心烦意乱地将手撑在门上,干脆开始下逐客令:“我今天累了,不想再说这件事了,你走吧。”


  “我……”


  不等于炀说完,祁醉便匆匆关上门,将于炀挡在了门外,于炀怎么敲祁醉都不应,只好垂着脑袋回自己房间找原因。


  于炀闷闷地坐在床边,刚打开手机便被满屏的提示消息吓了一跳。


  @电子竞技,全是爱情:最近祁神炀神好久没同框了,而炀神和Roll似乎走的很近,难道炀神移情别恋了?


  @游走各大赛区:祁神最近都没怎么秀恩爱,分手石锤了吧


  @磕祁炀上头:有毛病吗你们,天天盼着别人分手?


  @Y&R is rio!:新生代绝美爱情不来了解一下吗!@HOG-Youth@HOG-Roll


  ……


  于炀翻看着匪夷所思的微博言论,这才后知后觉地明白祁醉可能是吃醋了,他本身当然是问心无愧,只不过见祁醉动了气就觉得心慌,下意识地想要安慰祁醉。


  于炀没有哄恋人的经验,只好打开微信,笨拙地给祁醉发着道歉的话语:队长,对不起……


  当晚,于炀未能收到祁醉的任何回复。


  


  翌日上午,三楼训练室人声鼎沸,都在讨论有关Youth和Roll的微博热门话题。


  贺小旭一面联系公关一面骂骂咧咧:“这都什么事,本来经营祁醉和于炀的CP粉就够我受的了,又凭空闹出这种谣言……还有不少其他战队的粉丝浑水摸鱼,趁机摸黑你俩形象,我也是服了。”


  “于队长,真的挺对不住,我也不知道会发展成这样,”直男Roll内心自责万分,见于炀情绪低落,只好和众人一起宽慰他。


  于炀满心都是祁醉和他冷战的事情,烦闷地应了句:“没关系。”


  贺小旭一抬头,正巧碰到路过门口的祁醉,连忙叫住他:“祁醉!祁醉你来了,赶紧过来开会,合计一下怎么办吧。”


  祁醉自知躲不过,只好进了训练室,他淡淡和于炀对视了一秒,即刻分离:“找我有事?”


  于炀见祁醉脸色奇差,显然是没休息好,顿时心疼的要命,低声唤了句:“队长……”


  祁醉没有像平时那样趁机调戏于炀,而是一反常态地安静,此时此刻收敛得可怕。


  这下连单纯的辛巴都能觉察出祁醉和于炀之间诡异的气氛,估摸着两人可能是在闹矛盾。整个训练室瞬间落针可闻。


  “那个……”贺小旭着急给祁醉和于炀制造和好的机会,委婉道,“要不我们先出去,你俩先……商量一下?”


  “……”


  “走走走……”贺小旭看两人都没有异议,于是将无关人员赶了出去,最后体贴地合上了门。


  众人走后,于炀面对着一言不发的祁醉,在心底给自己加油鼓劲,逼自己主动一点,他深吸一口气,走近了祁醉,红着脸扯住祁醉的衣角,无意识地晃了晃:“队长……你别生气了……”


  祁醉抬眸定定望着于炀,眼前仿佛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正摇着尾巴乞求主人的原谅。


  于炀努力回忆着先前准备好的措辞,吞吞吐吐地开口:“我昨晚回去以后才看见他们说的那些……都是胡说八道……我和Roll就是普通队友关系……最近没能好好陪你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


  祁醉终究是心软了,长叹一口气:“其实昨晚赶你走之后我就后悔了,本来也不是你的错……之前看到你和Roll走的近,没忍住醋劲大发了……”


  于炀眼神微微发亮:“队长……你不生我气了吗……”


  “生气?当然生气了,”祁醉半开玩笑地说,“炀神打算怎么哄我啊。”


  “我……”于炀面色酡红地盯着近在咫尺的祁醉,半晌鼓足了勇气,仰起头飞快地亲了下祁醉的侧脸。


  祁醉没绷住表情,扬了扬嘴角,顺势托起于炀柔软的脑袋深吻了他。


 


  最终,这场风波的解决方案简单又直接——贺小旭破天荒地松了口,准许祁醉直播秀恩爱,算是彻底从营业太太粉转行为营业CP粉了。


  面对镜头,祁醉轻声一笑:“听说……我和你们炀神感情破裂了?”


  【啊啊啊啊老公你别往心里去!】


  【啊啊啊别听那些黑子胡编乱造!】


  【才没有!祁神和炀神永远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祁醉对自己招来的这波节奏非常满意,不停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弹幕问题进行回答,见缝插针地秀着恩爱,惹得直播间粉丝欢呼连连。


  于炀被迫听完了全程,脸颊烫的不行:“队长……别说了……”


  祁醉不顾周围队友的起哄,径自走近于炀,吻上他白皙的脖颈,丝毫不避讳地留下一道暧昧的齿痕,“我就是想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于炀的目光迷恋而温柔,轻声喃喃:“嗯……队长的……”


【完】


评论(64)

热度(10805)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