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PUBG/16:00】异地网恋

❀无脑小甜饼 

 

❀时间线在两人在一起之后,真·网恋!

 

 

  近来易琛远赴外地出差,不得不和喻延暂时分开一段日子,平日里两人仅能依靠网络互相联系对方,诉说思念,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甜蜜又暧昧的网恋时光。

 

  某天下午,喻延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直播PUBG,他隐隐预感到易琛与合作方交涉结束后会来直播间看自己,于是提前顺手打开了摄像头和麦克风。

 

  【延延午好!】

 

  【啊啊啊啊啊摄像头开了!我吹这盛世美颜!】

 

  【技术主播颜值还这么高简直没天理啊!】

 

  喻延神色如常,和观众打了声招呼,照例开始组排。

 

  【小延今天话好少呀】

 

  【emmm怎么感觉小延兴致不高呢,是我的错觉吗】

 

  【会不会是1老板不在的缘故(姨母笑)】

 

  喻延被弹幕戳中心事,无意识地努了努嘴,毕竟易琛已经出差将近一周了,热恋中的情侣乍一分别这么久,任谁也会不习惯。

 

  “叮铃——”

 

  一局游戏结束,喻延才关闭结算界面,便被手机的提示音吸引了注意力。

 

  喻延瞥见昏暗手机屏幕上若隐若现的备注以及再也熟悉不过的微信头像,心跳似乎漏掉一拍。

 

  【这个表情变化我猝不及防!】

 

  【延延看什么呢!】

 

  【捕捉一只脸红的延小延!好可爱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大家,等我一下,我回个信息,”喻延在摄像头前强撑镇定,小心翼翼点开语音条,调节成听筒模式,双手将手机捧到耳边仔细聆听。

 

  易琛:想我了吗。

 

  恋人低沉的嗓音回荡在耳边,喻延顿时觉得脸有点热。

 

  喻延垂着脑袋,尽量不在镜头前显露出自己泛红的脸,咬着唇打字:想你。在直播。

 

  易琛近乎秒回了一条语音:我也想你,晚上视频。

 

  喻延听完后,放下手机缓了缓神,身为人尽皆知的声控,老实说他真有点招架不住易琛的低音炮,

 

  然而面对摄像头,喻延长长吐出一口气,努力使自己寻回之前的状态:“……咱们继续,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嗯嗯嗯?为什么我延听完语音之后脸色红润!】

 

  【!!!】

 

  【感觉小延心情突然变好了哎!】

 

  【据我多年经验,刚才和小延聊天的一定是恋人!】

 

  喻延看着飘来飘去的弹幕,不停地琢磨自己的前后变化,心道有那么明显吗。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到了晚上,喻延早早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等待易琛来赴白天里的约定。

 

  不一会儿,易琛发来一条讯息:刚到酒店,等我回去视频。

 

  喻延:嗯。

 

  喻延穿着睡衣躺在chuáng上翻来覆去,心中腾起的掺杂了想念的期待也难以消减半分,他把脸埋进被子里嗅着易琛残存的味道,时不时翻出手机反复地回味易琛那两句语音,不知不觉红了耳尖。

 

  喻延恍神之际,微信通话提示音猝不及防响起,动作比意识快一步迅速将电话接了起来。

 

  视频开启后,喻延立刻坐正并整理衣冠,却并没有在屏幕里看到易琛,镜头正对着的是酒店整洁的床单和被褥,以及被褥上一件价格不菲的西服外套。

 

  “喂?我怎么看不到你。”

 

  “稍等一下,我马上……”易琛略带疲倦的低哑嗓音顺着耳机线灌入喻延耳中,在喻延的视野里,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迅速将一条领带扔到chuáng上。

 

  这场景,不用细想都知道易琛是在.tuō.衣服。

 

  喻延猛地惊觉,易琛这是要跟他.衤guǒ.聊了吗。

 

  “你……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

 

  “准备什么,”易琛这才不紧不慢出现在镜头里,只见他领口敞开,散乱的扣子随意的搭落在衣襟的位置,此刻简直是斯文和慵懒毫无矛盾的结合体。

 

  喻延虽然明白是自己想多了,但还是长舒一口气:“我还以为你……哎不说了没事了……”

 

  易琛缓缓坐下,调整了手机的位置以便对方能够更好地欣赏到全貌。

 

  喻延揉了揉自己蓬松的脑袋:“你今天怎么忙到这么晚。 ”

 

  易琛定定打量着许久未见面的喻延,生怕漏掉了什么细节,半晌反问他道:“你在撒娇吗。”

 

  喻延没来由的脸一红,否认的语调里莫名的有股嗔怪的意味:“没有……”

 

  易琛沉声一笑,听得喻延整个人都酥了。

 

  “你……”喻延甩掉脑海中不可言说的想法,“你刚是在换衣服,还没洗漱对吗?”

 

  “嗯,我回房间后什么都没做,马上就给你电话了,”易琛无意中撩拨道,“因为迫不及待想看你。”

 

  喻延心底升起一股暖意,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向易琛倾诉起近来细碎的琐事。

 

  事无巨细易琛都仔细听好,时不时凭靠自己多年以来纵横商场的经验提些建议,偶尔打断喻延调.qíng几句,看到喻延脸颊泛红的模样又觉得有趣。

 

  喻延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两点了,他赶忙问道:“你明天还忙吗。”

 

  易琛点点头:“嗯,明早八点我有约。”

 

  “那我这……”喻延有些不好意思,“耽误你到这么晚……早知道我就少说点了。”

 

  “没关系,我喜欢听你扯东扯西,”易琛淡淡一笑,温声道,“陪你比什么都重要。”

 

  “……”喻延招架不住,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了耳廓,“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下周五的飞机。”

 

  “那你把航班信息发给我,我想去接你。”

 

  “好。”

 

  

 

  一周后,晋城国际机场,喻延远远看到易琛,毫无顾忌地凑上前与他在人群中紧紧相拥。

 

  正如他们彼此承诺过的——

 

  “喻延,我们是在谈恋爱,我从没打算把你藏着。”

 

  “易琛,我也不藏你。”


【完】

评论(36)

热度(7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