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祁醉女装直播

点梗来自 @江余是个憨憨


  “队长……”


  三楼训练室,某祁姓替补兼任俱乐部老板正威逼利诱现役队长于炀转变训练方式。


  “说真的,换个方法,比如……咱俩赌一把单排,输家女装直播怎么样。”


  于炀:“……”


  祁醉上下扫视着于炀,越看越觉得于炀这身段穿裙子肯定别有一番韵味,心里某个疯狂的念头在不断膨胀。


  “于队,考虑得怎么样了,”祁醉抬手揉了揉于炀的脑袋,侧过头亲吻于炀涨红的脸庞,一副软磨硬泡的架势。


  “队长你别亲……待会儿那那哥他们回来了会看到的……”


  “就一下。”


  “嗯唔……”


  于炀深知祁醉的意图,不过也没能找到合适的理由拒绝祁醉,最终只好答应了这场赌约。


  然而祁醉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遭遇连环天谴圈,老畜牲一时疏忽,马失前蹄,人头分没能比过于炀,输掉了这场豪赌。


  祁醉计划落空,忍不住低骂:“草……”


  于炀心里既意外又隐隐期待:“队长……你真的要女装吗……”


  祁醉无奈一笑:“愿赌服输。”


  


  几天后,祁醉收到了装有大码女装的快递盒,并且当着于炀的面将裙子和假发取了出来。


  “炀神,期待吗。”


  于炀忍笑,抿了抿唇:“队长喜欢就好……”


  祁醉一手拿着裙子,另一只手牵着于炀往他房间里走:“小哥哥,进来帮我换衣服。”


  “啊……?”


  于炀乖乖跟随祁醉来到房间,祁醉也不避讳,关上门就开始.tuō衣服。


  于炀登时羞得满脸爆红:“队……队长……!”


  “这就害羞了?”祁醉嗤笑,“又不是没看过。”


  “嗯……”


  祁醉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强迫于炀看完了自己换衣服的全程,随后他从容地拿起假发,在于炀的帮助下戴在了头上。


  “这披肩卷发……还挺配我的……”祁醉干脆破罐破摔,附在于炀耳边故作轻声道,“小哥哥,我好看吗。”


  “好看的……队长怎样都好看……”


  于炀其实并没有说谎,依祁醉的身材,随便扯块布裹一裹恐怕都是一番风景,更别提面前这套修身的长袖长裙,外加上一头波浪式的披肩卷发,还有这张轮廓分明的脸,怕是比许多女生都标致。


  “小哥哥,”祁醉借助装扮优势,靠在于炀身上撒娇,“带我吃鸡好不好。”


  “队长……”于炀红着脸手忙脚乱地推开祁醉,“你真的要穿着这身衣服直播吗……”


  “当然啊,”祁醉羞耻心有限,拉着还在犹豫不决的于炀来到训练室,并肩坐在各自的机位前,而后嘴角一扬,挑眉道,“炀神,求带妹。”


  于炀禁不住调戏,不由涨红了脸,垂着脑袋应声:“……嗯。”


  一旁的卜那那等人听到动静,全部好奇地转过头来观望。


  老凯耳机都吓掉了:“我去这谁。”


  卜那那同样震惊:“于炀,你从哪儿找来的网红小姐姐,当心老畜牲吃醋啊。”


  祁醉闻言,悻悻回过头,没好气地道:“去你大爷的网红小姐姐。”


  辛巴率先听出祁醉的声音:“……祁队???”


  卜那那瞬间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一下,祁哥你这也太像了,哈哈哈哈我得拍个照纪念一下。”


  “拍你妹,滚。”


  老凯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我怎么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辛巴弱弱地补充:“是不是因为没化妆的缘故……”


  卜那那和老凯近乎异口同声:“有道理!”


  祁醉:“……”


  老凯灵光乍现:“对了,上次贺经理买太太静心口服液的时候,卖家不是赠了口红吗,这下可派上用场了。”


  “哎我也记得,就放在经理办公室呢,”卜那那跃跃欲试,“我现在就去拿!”


  “那那!这项光荣的任务就正式交给你了!”


  “Yes!”


  于炀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转身冲几人训话:“你们别折腾队长……”


  “没关系的小哥哥,”祁醉倒觉得有趣,既然选择了女装,那么做戏就要做全套,他冲于炀眨眨眼,“有炀神保护的感觉真好……”


  “……”于炀彻底没辙,只能在心底长叹祁醉入戏太深。


  不一会儿,卜那那捏着口红回到了三楼。


  “这趟特别顺,贺经理办公室居然没人,真是天意。”


  “哈哈哈哈……”


  祁醉莞尔:“行了,别贫了你们,快把口红给于队,我要我的于炀小哥哥帮我涂。”


  其余三人:“噫……”


  于炀求饶:“队长……我不会……”


  “没事的,”祁醉握着于炀纤细的手腕,“只要是我家小童养媳涂的,都好看。”


  于炀没办法,只得深吸一口气,转开口红笨手笨脚地帮祁醉涂。


  祁醉嘴唇本来就薄,于炀涂抹的方式又太过于生疏,有些口红甚至都蹭到了双唇外沿。


  “队长……我好像没给你涂好……”


  “没关系没关系,”祁醉倒也没所谓,勾着鲜红的唇角,迫不及待地催促于炀,“我看差不多了,准备开播吧。”


  “嗯……”于炀微微颔首,总是忍不住用余光偷瞄祁醉,原因无他,这样的祁醉真的挺好看的……


  祁醉状似不知情,大大方方地打开了直播间。


  弹幕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反复确认这是祁神的直播间】


  【老公你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你别这样……我要弯了……】


  “大家好,今天我比赛输给了你们炀神,作为惩罚,女装直播一小时送给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到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你也有今天】


  【截图了截图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姐妹们!】


  祁醉不以为意,转头冲于炀笑道:“于炀小哥哥,可以带我飞吗。”


  于炀梗着泛红的脖颈,喃喃:“队长很厉害……不用我带……”


  【???】


  【这又是什么xiū.耻的玩法?】


  【祁神在对炀神撒娇吗!】


  【啊祁神女装真的好漂亮啊(没有贬低的意思)】


  两人双排了一局,祁醉全程像个粘人的小尾巴一样跟着于炀,时不时还要维持他的女装人设。


  “小哥哥,对面房区有人,我害怕。”


  “我倒了,小哥哥快来救救我。”


  “哇哦,小哥哥你好厉害。”


  于炀自始至终都红着脸,努力维持着平日里的水准,最终带祁醉吃了鸡。


  【哈哈哈哈哈哈祁神女装够sāo】


  【祁神这个撒娇的腔调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我我我想看炀神此刻的表情qwq】


  【想看炀神表情+1】


  【……】


  【想看炀神表情+10086】


  祁醉瞄了一眼弹幕,清了清嗓子,随手抓起自己的蓬松的假发,故作惊慌道:“炀神,你快过来看看,我假发好像缠耳机上了。”


  【???】


  【祁神的假发明明没毛病啊,天地良心!】


  【哈哈哈哈我怀疑祁神在骗炀神出镜!】


  【要同框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我服】


  “队长……”于炀闻声起身,离开了自己的机位,走到祁醉面前一脸担忧地问,“你假发怎么了,打结了吗,要不我去拿剪刀帮你剪了吧……”


  “嘘……靠我近点……”祁醉仰起头,一只手臂搭落在于炀颈后,缓缓向下拉,直到两人双唇相触,祁醉便顺势撬开于炀的齿关深吻了他。


  “唔……!”


  于炀这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又掉进了祁醉的陷阱里。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粉了我没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老畜牲你又故意欺负炀炀!】


  【我去这个.s.h.ī.吻的水声……!】


  【我的耳机音量已调到最大……爽!】


  良久,祁醉才恋恋不舍松开于炀,由于刚才吻得太过用力,于炀的嘴唇上也沾了些祁醉的口红,再配上小狼狗绯红一片的脸颊,以及纤长眼帘下半遮半掩的水雾,简直令人忍不住想要去欺负。


  “队长……”于炀如梦初醒,赶忙用手背捂住了红肿的双唇,气喘吁吁道,“刚才……直播间粉丝都看到了……”


  “害什么羞啊,”祁醉搂着于炀的yāo,将目光重新转移到屏幕上,幽幽开口,“好了,炀神害羞的表情想必大家都已经见到了,接下来的表情那就是秘密了,只有我一个人才能看的那种……”


  【不为人知的专属表情……是我想的那样吗!】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你要对炀神做什么!】


  【啊啊啊啊啊求别关直播我还想看!】


  祁醉不理会粉丝们的哀嚎,抬手关闭了直播间,心满意足地和于炀“例行公事”去了。


  


  翌日清晨,头天晚上早早睡下的贺小旭正在办公室心急如焚。


  “这儿动了,那儿也动了,昨天晚上绝对有人偷来过我的办公室。”


  “……居然只丢了口红,这小偷挺别致啊,变态吧。”


  贺小旭踱来踱去的脚步忽然一顿,恍然醒悟:“等等……我刷个微博。”


  不出所料,贺小旭的噩梦再度成真了。


  #祁神女装直播#


  #烈焰红唇,波浪假发,优雅长裙……带你走进神之右手不为人知的一面#


  #祁神炀神直播间热吻#


  ……


  贺小旭气得直哆嗦,半晌嚎出一句:


  “祁醉卧槽你大爷!!!”


【完】


评论(105)

热度(588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