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当众直男知道鱼食是真的

江老师的梗。 @江问笔[先看置顶再关注]


当Free众直男知道余邃和时洛是真的在一起了——


  周火:余邃和时洛?挺明显的啊,我可早就看出来了。而且我发现,经营他俩的CP粉特别有前途(我可真是个营销鬼才X)。哦对了,网上那些说余邃是渣男的喷子,能不能消停会儿了,那整整两年的虐恋情深,天知道余邃怎么走过来的,麻烦黑粉快闭嘴吧,懂个屁啊他们。


  老乔:身为余邃的老队友兼任新教练,为什么我一点也没看出来?也难怪……难怪时洛最近这么脆弱,总是在余邃面前哭,进国服前100会哭,输了Saint也哭……敢情你哭我哄是他们情侣之间的乐趣?


  Puppy:哦,余邃暗恋了时洛两年,他早告诉我了,前因后果好几把虐的,所以他俩会搞在一起,我他娘的一点也不意外,就是不知道宸火那个憨比直男能不能接受。


  宸火:什么?余邃和时洛在一起了?我特么才不信!明明我才是他同队多年,磨合最完美的好队友,御用王牌突击手,现在你告诉他和我们队里另一个突击手搞基?怎么可能!哦?你问我余邃为什么只奶时洛不奶我?我特么怎么知道!要我说他就是个喜新厌旧始乱终弃的余渣男!啥?你居然说我像怨妇?呸呸呸滚!老子才不g.a.y!


评论(48)

热度(16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