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攻略(二)

🌸研三老狗比祁醉X大一纯情奶狗于炀


OOC。私设众多。

 

  “学长……你……太近了……”


  祁醉自从有xìng别意识以来就知道自己那点特殊的取向,他恐怕于炀不适应,于是反问他道:“我这样,很奇怪吗?”


  于炀的脸像是被蒸熟的虾蟹,红的直冒热气,他两只手抓着祁醉xiōng前的衬衫,以人眼可见的幅度微微发着抖,像是无声的拒绝。

 

  祁醉也知道自己太过分了,慌忙松开于炀:“对不住。”


  于炀抵在桌子边缘大口换着气,良久才缓缓开口:“学长对不起,我不太习惯……别人碰我……”


  “是我不对,”祁醉自知理亏,只能主动出击缓和尴尬,“中午想吃点什么,我请你。”


  “不……不用了……”


  祁醉长叹一口气:“那,以后你有什么学习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我,毕竟我比你大这么多级,我可以教你的。”


  “嗯……”于炀垂下眼帘,遮掩住眸底的水雾,他转身拿过桌面上的一摞书本,低头刻意躲避祁醉炽热又直白的目光,“学长,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好,路上小心。”祁醉定定望向于炀夺门而出的背影,无声地骂了自己一句脏话。


   

  四人间宿舍内,其余三人好奇地围住于炀问东问西,见于炀吞吞吐吐答不上来,也越发地对其中的隐情感兴趣。


  卜那那一边往嘴里塞薯片一边含糊不清的开口:“我就说他那么年轻,怎么可能是老师。”


  老凯立马纠正:“那那,你省省吧,敢问你整节课有睁过眼吗?”


  “……”卜那那一时语塞,“咱们下课的时候我好歹瞄过两眼呢。”


  辛巴忧心忡忡地看向闷闷不乐的于炀:“炀神,怎么感觉你心情不太好啊,是不是学长在办公室刁难你了。”


  这句话正中于炀心坎,他心跳不由自主加快,赶忙否认道:“不是,没有。”


  “那就好……”单纯的辛巴不懂qíng事的烦恼,轻而易举相信了于炀。


  卜那那的八卦之魂正熊熊燃烧:“哎对了,祁醉既然是学长,咱们班那几个花痴女可逮着机会了,到时候争着追他……还不得挤破头啊……”


  于炀怔愣,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一幕,祁醉靠近他,嗓音沙哑着问他:


  我这样,很奇怪吗。


  于炀觉得自己大概没想错,于是下意识地反驳:“他不会同意的。”


  卜那那疑惑:“啥?”


  “没……没什么……”于炀自知说错了话,慌慌张张爬上chuáng,摊开被子准备将自己埋进去与世隔绝。

 

  老凯也看出于炀状态不对,忙问:“于炀,你没事吧。”


  辛巴附和:“炀神,你脸好红啊。”


  “……”于炀窘迫不已,“我有点累了,想先休息一会儿。”

 

  卜那那一语道破天机:“哎嘿嘿……于炀,你和祁醉不会在办公室里有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吧……”

 

  “没有……我要休息了……”于炀没来由的一阵心悸,但表面上还是否认了。


 

  长相出众的人往往备受瞩目,祁醉自然也是难掩锋芒,因此没过多久,祁学长的事迹便在一群新生中传播开来。


  “啊啊啊啊原来他是学长!”


  “啊啊啊啊啊呜呜祁学长简直是长在我审美上的男人!太帅了我没了!”


  “我……我也!长得帅学历高……我有点想倒追他了……”


  “姐妹给我留条活路!我要追他!你别和我抢!”


  “……”晚自习期间,耳边尽是女生窃窃的交谈声,于炀心烦意乱地掀开一页书,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有关祁醉的事情,完全读不下去,于是他只好准备再换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书来读。


  “这是什么……”于炀喃喃自语,从一摞厚书里翻出一本陌生的书籍,颇为诧异地端详片刻,才确认这并不是自己所学的课程,书里面的内容比老师平时所讲的更为细致,对本科生而言读起来还有些困难。


  大概是不小心从哪里拿错了。


  于炀抱着好奇的心情,翻开了这本书的扉页。


  页脚的署名字迹张扬,每一笔画都彰显了书主人的自信与骄傲——祁醉。


  原来是祁学长的书……


  于炀翻来覆去地确认那个让自己默念了一整天的名字,脸颊越来越烫。


  祁学长的……


  于炀面色酡红,翻书的的动作也不由自主变得小心翼翼,仿佛正对待一件稀世的珍宝。


  所谓见字如面,大抵可以形容于炀此刻的心情,密密麻麻的笔记内容仿佛都化作了一行行情书,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白天里和祁醉单独会面的场景,以及自己慌忙推开祁醉后进退两难的窘境。


  “于炀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邻座的老凯见于炀表情不自然,忍不住询问。


  于炀红着脸摇摇头,匆匆合上祁醉的书,藏宝似的收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于炀一直羞于主动联系祁醉,想顺其自然等到下一次见面时再把书还给他。祁醉也是心大,自己的书丢了也没刻意去找,更没主动联系于炀有没有见过他的书。直到一周后,祁醉暂代的专业导论课再度提上日程,两人才不得已见了面。


  和往常一样,于炀仍旧选择坐在了第一排,目光时常流连于祁醉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庞。而祁醉这节课却收敛了许多,甚至有点刻意回避于炀的目光,原因无他,祁醉还在为初次见面的失礼而感到自责,认为自己当初一时心急的举动极有可能吓到了小学弟。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于炀拿出祁醉的那本书抱在身前,背好自己的书包匆匆追赶上祁醉:“老……不对,学长……!”


  祁醉闻声脚步一顿,回头望向于炀,眼神诧异又惊喜。课间人流量大,走廊里人声嘈杂,时不时还有看热闹的女孩子经过。于炀呆呆直视着祁醉的脸,一时紧张,支支吾吾地忘记了原先准备好的台词:“我……我……”


  祁醉轻轻牵起于炀的手腕,冲他一笑:“走,换个没人的地方说。”


TBC.


评论(56)

热度(1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