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国庆24h/23:00】厕所(Я)

  “于队,你杯子给我。”

 

  三楼训练室,祁醉站在于炀的机位一侧弯着腰,将手臂搭落在于炀的电竞椅背上,故意凑近他泛红的耳边低声轻笑。

 

  “好的……队长……”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边,于炀有些招架不住,他下意识地偏头躲了下祁醉,可惜没能躲过祁醉作乱的手,“……给你杯子。”

 

  “不用,逗你呢,”祁醉这才将自己水杯递给于炀,“喝我的,顺便间接接吻。”

 

  “嗯……”于炀双手捧着祁醉的杯子,红着脸低头抿了一小口。

 

  “老公杯子里的水是不是比你杯子里的要甜。”

 

  “……”于炀在热水冒出的袅袅雾气中抬眸与祁醉对视,半晌微不可闻地轻声道,“嗯……甜……”

 

  祁醉嗤笑:“一时没监督你,就不记得喝水,我的小童养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于炀莫名羞耻,支支吾吾地辩解:“没……就是训练太忙……忘记了……”

 

  祁醉伸手揉了揉于炀的发顶,督促他喝完水,转身就要去忙自己的工作,这时身后却传来一阵椅子在地板上拖曳的摩擦声。

 

  “怎么了,”祁醉见于炀站立起身,忍不住开口询问。

 

  “队长……我想上厕所……”

 

  “嗯?”祁醉调侃道,“需要我帮你吹口哨么,炀神?”

 

  “不……不用……”于炀近乎是瞬间脸红,拔腿就要往卫生间那边走。

 

  祁醉哪肯就此放过于炀,闷声不响地跟了过去。

 

  两人前后脚到达卫生间门外,于炀顶着快要冒热气的脑袋,转身恳求祁醉:“队……队长……你别再跟着我了……”

 

  祁醉嘴角上挑:“怎么,我上个厕所于队也要管我么。”

 

  “……”于炀脸颊泛红,一时哑口无言,转身闷闷地走进卫生间。

 

  祁醉紧跟上前,一把搂住于炀随意挑选了个隔间将他拽了进去。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70)

热度(369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