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原耽国庆24h|22:00】祁炀录音笔

点梗来自 @啊辰今天也好酷   

 

  HOG内部训练制度十分严苛,平时练习赛结束后,赖教练总会将大家聚在一起复盘,有时一忙就是一个多钟头。在这期间,选手们大多是采用记笔记的形式总结失误,做赛后分析,于炀则例外,为了便于温习复盘内容,他干脆买了支录音笔,从头至尾记下赖华的每一句教导,闲暇之余反复地去聆听。

 

  “于队,这么认真,”祁醉见于炀训练刻苦努力,既心疼又欣慰。

 

  “嗯……”

 

  窗外月黑风高,寂静无声,一时间两人耳边仅剩下彼此在房间里浅浅的呼吸音。祁醉憋了满肚子坏水,正苦苦思索从哪里下手,不巧瞥见于炀手边的录音笔,心底顿时涌上某个不可描述的念头。

 

  祁醉强忍着嘴边的笑意,攥住于炀握录音笔的手,“炀神,别复习了,来陪我一会儿。”

 

  于炀琢磨出祁醉表情不对劲,磕磕巴巴想要拒绝:“队长……我今晚想一个人睡……毕竟明天还要训练……”

 

  “嗯?”祁醉面露不悦,故意靠于炀近了些,“炀神,这都几天没给我吃了,好意思老晾着我?”

 

  于炀紧张不已,后背绷得笔直,嗫嚅道:“没几天……”

 

  祁醉不由分说夺过录音笔,拿在修长的手指间反复旋转,“炀神,这支笔的用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

 

  于炀越发慌张,红着脸扯住祁醉衣角:“队长……你还给我……”

 

  祁醉厚着脸皮谈条件:“于队,陪我一会儿我就还你。”

 

  于炀还想挣扎:“怎么陪……”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193)

热度(405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