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你是医我的药

 

   (不知道有莫有人写过,撞了的话就算我抄的叭)


  🌸是生病会撒娇的祁神🌸


  


  近些日子天气忽冷忽热,祁醉应酬又异常繁忙,没多久便病倒了。


  贺小旭眉毛一拧:“怎么了这是,用不用给你请个兽医?”


  “……神他妈兽医,”祁醉身体不适,实在懒得和他争论,“最近太累,犯了点小毛病而已,我吃点药躺会就好了……哦对了,我现在需要关怀,你能不能帮帮忙,把我的于炀小哥哥叫过来陪我一会儿。”


  贺小旭体贴地操心操肺:“你滚,离于炀远点,可别把他也传染了,咱们战队现在就指望于炀拉赞助呢。”


  “……”祁醉哑口无言,正准备打消这个念头,抬眼竟然瞧见于炀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队长我……我听说你病了,过来看看你。”


  “谢谢炀神关心,”祁醉心情大好,顿时头也不晕了喉咙也不痛了,转脸对贺小旭冷嘲热讽,“我说你能不能滚了,小情侣说悄悄话你也要听么。”


  待到贺小旭骂骂咧咧走出房门,祁醉才半支起身示意于炀坐过来,还故意做出一副可怜模样:“小哥哥,我好难受,你陪陪我。”


  于炀信以为真,连忙走上前坐在床沿,心疼道:“队长,你是不是很严重。”


  “是挺严重,”祁醉攥紧于炀手腕放置在自己温热的心口处,“你听,心律不齐。”


  “……”于炀猝不及防被撩,脸颊瞬间爬满了绯色,“队长,你故意的……”


  “故意?”祁醉装作委屈地看着于炀缩回手的动作,“我都这样了,小哥哥你好冷漠啊。”


  “没……不是……”于炀心急如焚,手忙脚乱地关心道,“队长药吃了吗。”


  祁醉摇头,后背重重抵在靠垫上,眼底里暗流涌动,无声地引导着于炀下一步的动作。


  于炀即刻顿悟,端起茶杯倒满一杯热水,递到祁醉眼前:“队长,吃药前先喝一点吧,对身体好。”


  祁醉心底涌上一股暖意,表面上波澜不惊,且语出惊人:“烫。”


  (?你还没尝吧祁少爷)


  “我试试,”于炀疑惑不已,但还是垂着眼举起杯子抿了一口,还未来得及下咽便被祁醉扶住了后颈,撬开唇舌将那口热水喥了过去。


  “确实不烫,”祁醉故意将吞咽的动作做得十分夸张,他看向于炀红透的脸,对自己的恶作剧越发地心满意足,接着蹭了蹭于炀鼻尖,“小哥哥生我气了?”


  “没,没生气……”于炀用手背抹了下濡.湿.的双唇,不由自主脸更红了。


  之后于炀彻底被祁醉的演技征服,被祁醉哄着做了各式各样羞耻的玩法,到最后祁醉还故作虚弱地丢出一句“小哥哥,我睡不着,你哄我吧”。


  “好……”


  “小哥哥,我想听安眠曲。”


  “……”


  于炀压根拿祁醉没辙,处处顺遂祁醉的意愿,不知不觉间被老流.氓.拐骗上了chuáng,折腾了半宿。


  祁醉自愈能力极强,第二天中午起来顿感神清气爽,他悠哉踱步到三楼,一眼瞥见早早起床训练的于队长。


  于炀戴着耳机专注于压枪,直到后颈处传来一阵酥麻的痒意他才发觉,于是他连忙打了个激灵,不用回头都猜的出来人是谁:“队长……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病好了吗?”


  “好了啊,我还要谢谢炀神昨天对我的照顾,”祁醉用指尖轻点了下于炀白皙的小臂,“作为报答,我今天教你压枪怎么样。”


  于炀恨不得整个儿蜷在电竞椅里:“队长想教的话……就教……”


  “你先起来,坐我腿上。”


  “……”


  后来,三楼训练室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评论(54)

热度(504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