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Sofa七夕24h/22:00】沦陷(Я)

*时间线在so神退役后,花神吐露心迹。

 

*双向暗恋成真。

 

世界赛后现场一片寂静,聚光灯下立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队服上镌刻着“knight”的图标,他手握着话筒,神色悲痛又坚决。


“骑士团队长soso,从今天起正式退役。”


观众席一片哗然,不少手举应援牌的粉丝失声痛哭,更有些情绪失控的粉丝悲喊“so神不要走”。


花落站在后台某个角落,被迫抱臂观看了全程,他薄唇抿成细线强撑镇静,后背重重倚靠在墙,仿佛只要失去了墙壁的支撑,下一刻就会摔倒在地。


“你大爷……”


在soso面朝观众席深深鞠躬的那一刻,花落再也止不住一直以来噙在眼眶的泪水,前不久soso才跟他说了手伤的严重性,并表明自己会退役,将队长的位置交给花落。


花落对soso一直以来的隐瞒气愤不已,心疼之下和soso大吵了一架。直到今天,两人还没从那日吵架的气氛中缓和过来。


事实上,花落之所以会不平,只不过是因为他暗恋soso太久,对soso的担忧与心疼凌驾于自己的情绪控制之上,这次出现的变故太过于唐突,花落心急之中无法做出合理的决断,和soso闹僵也并不是花落的本意。


花落脸色一沉,一路上谢绝了媒体的所有采访,只身一人回到酒店。


按道理讲,soso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打得还算不错,于情于理骑士团都应该去聚餐的,一来是为了庆祝,二来也是为了送别soso退下神坛。


“花神去哪了,怎么这么久还没到。”


soso心烦意乱,翻来覆去地看手机,也不见花落回信息,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播下花落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算是主动出面缓和两人之间的冷战。


出乎意料的,电话另一端很快被人接了起来。


“喂……”花落嗓音低哑,透露出几分慵懒,像刚宣泄过似的。


soso报上聚餐的地点,试探地问:“你还来吗。”


花落正要拒绝,搜肠刮肚也没想出合适的理由,只好答应:“等我一会儿,马上到。”


soso在饭馆见到花落泛红的眼尾,有一瞬间的怔愣:“你怎么……没事吧……”


花落依旧嘴硬,警惕道:“别瞎想,少自恋。”


“……”


soso一时语塞,幸好旁边有其他队员来圆场:“花神,快来,我们敬你一杯。”


花落应声,在几人展望未来的祝酒词中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啤酒虽不醉人,却容易使人胀气,花落几瓶下肚,便开始憋不住往厕所跑。


soso也没闲着,趁着喝酒的功夫有意无意地瞄花落,见他满脸涨红地出去放水,也随便找借口不由自主跟了上去。


洗手间里,花落正弯着腰一个劲儿往自己脸上泼水,时不时自言自语:“花儿,你醒醒,你俩不可能的……今后好好带战队,别给他丢脸。”


soso躲在门口听了个大概,纳闷自己和花落认识这么久也没听说花落喜欢过别人,心底没来由窜上几股醋意,忍不住询问:“你刚刚说和谁不可能。”


花落猛地回头,脸上满是湿意,额前几缕刘海还沾着晶莹的水珠。


“关你什么事,你前几天不是叫我别管你。”


花落话一说出口便后悔了,心底明明对soso爱意深沉,脱口而出的话却不受控制地呛人。


“当然关我事,”soso吐字极重,想着再不说出口恐怕没机会了,“因为我一早就看上你了,你居然没发现吗。”


花落的脸庞瞬间由白转红,随口答道:“我也不是……一点也没发现……”


发现个屁……


花落一直以来都误认为自己单恋soso,因此猝不及防地被soso突如其来的告白从头劈到尾,他呆愣片刻,问着无关紧要的问题:“什么时候开始的……”


soso支吾不明:“记不太清了,总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沦陷了。”


“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手伤准备退役的事,好让我帮你分担一点,还有……”花落说着,竟然有些哽咽。


soso瞧见花落的反应,顿时明白了大概,他走上去扶住花落的肩膀:“花儿,你难道……你……”

 

花落脸颊微红:“闭嘴吧……知道了就别说出来,丢不丢人。”

 

soso嗤笑一声,即刻释怀了,花落虽然嘴硬,但心意已明,那些羞于启齿的言语只需要稍加引导,总有能见天日的时刻。


后续在@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72)

热度(10836)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